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爱假期:芭斯罗缤推出“讨喜”外形冰淇淋蛋糕

2014年02月17日09: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全球最大的连锁冰淇淋店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近日宣布在全中国门店推出全新6寸及8寸冰淇淋蛋糕,庆祝接连到来的缤纷假期。延续致力于为冰淇淋爱好者创造无穷欢乐的使命,芭斯罗缤这次推出的全新冰淇淋蛋糕系列包括“雪人思密达”和“含情片片”等多款创意口味,非常适合恋人们在甜蜜假期里与另一半共同品尝,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佳节的浓情蜜意。

  芭斯罗缤的全新冰淇淋蛋糕系列创意十足,讨喜外形和缤纷美味让品尝冰淇淋成为其乐无穷的趣事:

雪人思密达
雪人狂想曲

  雪人思密达:笑意盈盈的可爱雪人,头戴一顶帽子,系上围巾,有趣的鼻子由胡萝卜变身而成。他还有一位“兄弟”口味:配有墨镜和萨克斯的“雪人狂想曲”。

含情片片

  含情片片:这款6寸冰淇淋蛋糕饱含意想不到的惊喜滋味——您可以在一个蛋糕里品尝到不同的冰淇淋口味:普拉尼奶油、巧克力慕斯及香草,犹如情浓时,多重甜蜜滋味在心头。浪漫佳节中,与爱人分享这款“含情片片”,在每一勺甜蜜中细味丝丝情意。

黑森林城堡

  黑森林城堡:巧克力控绝不可错过这款8寸冰淇淋蛋糕,经典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巧克力块、巧克力刨花和覆盆子的点缀,多重浓郁巧克力美味让您爱不释“口”。

甜心礼盒

  甜心礼盒:拆开礼物是节日中最甜蜜的瞬间,来芭斯罗缤“拆开”这款6寸大的“甜心礼盒”,甜蜜滋味瞬间涌上心头 —— 草莓多多、蓝莓芝士两种口味,香浓细腻的蛋糕还饰有心形巧克力、糖丝带、蝴蝶结等精致元素,点点甜蜜,溶于舌尖,是节日犒赏自己与好友的最佳甜品。

梦幻花园

  梦幻花园:品尝普拉尼奶油和巧克力软糖口味的“梦幻花园”,在创意滋味中开启充满幻想的全新一年。这款让人欲罢不能的6寸冰淇淋蛋糕以巧克力刨花、覆盆子装饰,并洒满了缤纷的巧克力碎。

  兼顾无限创意和诱人美味的芭斯罗缤一直为冰淇淋控所爱,充满想象力、创意不断的冰淇淋蛋糕更受到全球粉丝追捧,其中就包括NBA全明星球员、三度荣膺联盟MVP的勒布朗·詹姆斯这位忠实粉丝——不久前,芭斯罗缤特意为今年新婚的“小皇帝”独创双层结婚蛋糕,朵朵“玫瑰”庆祝詹姆斯今年收获结婚及NBA总冠军两枚珍贵戒指。詹姆斯访华期间,欣然接受了这份充满爱意的甜蜜贺礼。

芭斯罗缤为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送上独创的双层结婚蛋糕,“小皇帝”詹姆斯在访华期间欣然接受这份充满爱意的甜蜜贺礼

  对此,Dunkin品牌公司行政总厨及产品创新副总裁Stan Frankenthaler表示:“今天,芭斯罗缤因其美味的冰淇淋蛋糕为全球各地所熟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籍此全新系列扩充我们在中国的冰淇淋蛋糕产品阵容。冰淇淋蛋糕是充满乐趣和美味的甜点,非常适合在佳节欢聚时与朋友和家人品尝,我们希望这些新的冰淇淋蛋糕能为中国的顾客带来欢乐。”

  全新的冰淇淋蛋糕将在全中国芭斯罗缤门店限期供应,并成为芭斯罗缤现有软、硬冰淇淋、冰淇淋蛋糕、冷饮和圣代以外的全新美味成员。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