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另类“影星”:那些因电影走红的豪宅

2014年02月16日12:42  来源:中奢网

  导语:《华尔街之狼》热映以后,影片中拍摄取景的公寓以650万美元的价格公开出售。欧美电影中的豪宅公开出售不是什么新鲜事,不出售的豪宅也会开发成旅游景点,有些甚至成为“取景专业户”。

  贪婪的“狼巢” 弥漫钱香的奢华之顶

《华尔街之狼》《华尔街之狼》

  《华尔街之狼》成为近期票房最好的电影之一,影片中取景的豪宅自然成为观众的焦点。主人公贪婪的投资家乔丹 贝尔福的确曾经住在这个观景公寓中。

导演把奢华的意境融入到豪宅当中导演把奢华的意境融入到豪宅当中

  导演把奢华的意境融入到豪宅当中,一体式落地玻璃把壮观的纽约美景尽收在内。这个使用面积达300平方米,内有3间卧室、3间卫浴间以及露天烤肉区的顶层公寓,装修设计不浪费一个小角落,处处体现纽约的摩登之美。

壮观的纽约美景尽收在内壮观的纽约美景尽收在内

  吸血鬼之家:演绎禁断之爱的场所

库伦家族的家库伦家族的家
一条小溪从宅边川流而过塑造出吸血鬼影片中的幽静深邃之感
周围环绕着树林周围环绕着树林
这座房子面积达464平方米这座房子面积达464平方米

  位于西温哥华市的这所宅子,在《暮光之城:新月》中作为男主角库伦家族的家出现在荧幕中。这座独立公寓周围环绕着树林,塑造出吸血鬼影片中的幽静深邃之感,一条小溪从宅边川流而过,让人感觉宁静、安逸。这座房子面积达464平方米,拥有5间卧室,售价达到330万美元。

  富豪游乐场:夜夜笙歌的城堡

奥赫卡城堡庄园奥赫卡城堡庄园
占地1.79平方公里的城堡式住宅占地1.79平方公里的城堡式住宅
许多明星都在这里举行过婚礼,也是富豪们举办活动的钟爱之地许多明星都在这里举行过婚礼,也是富豪们举办活动的钟爱之地

  奥赫卡城堡庄园位于距离曼哈顿不到一公里的长岛上,《了不起的盖茨比》就在这里拍摄,而小说原作者也曾经在这里生活过。这座占地1.79平方公里的城堡式住宅,原来是精致的避暑别墅。城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欧式的华丽,拱门、庭院、喷泉、雕塑等琳琅满目。现在,这座城堡成为巨星盛事的场地,许多明星都在这里举行过婚礼,也是富豪们举办活动的钟爱之地。

  遗产观光地:英国古老的庄园

英国古老的庄园英国古老的庄园
恢弘的水景喷泉恢弘的水景喷泉
成为许多英式古装剧的取景热门点成为许多英式古装剧的取景热门点

  自2005年的《傲慢与偏见》上映以后,片中的查茨沃斯庄园成为了英国最受欢迎的遗产观光地,豪宅里恢弘壮观的阶梯和雕塑长廊让观众应接不暇。这些古老的庄园都是18世纪前的产物,也成为许多英式古装剧的取景热门点。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