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想、艺术、生活—第六届“海天盛筵”即将启幕

2015-11-24 11:01: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海天盛筵China Rendez-Vous,是由政府大力支持,鸿洲集团发起并创办的,汇集全球公务机、游艇及配套产品、高级轿跑车、珠宝精品、生活艺术品等世界顶尖品牌于一身的高尚生活方式展。该展会已经连续举办5届。第6届海天盛筵将于2015年11月27至30日,在鸿洲时代广场拉开帷幕。记者获悉,此次,展会将以梦想、艺术、生活为主题, 并新增蓝色公益计划,联动三亚与意大利共和国托斯卡纳大区维亚雷焦市签署城市友好合作协议,将海南品牌推向世界,打造属于海南的世界级品牌。

码头全景图码头全景图

  三亚与意大利共和国托斯卡纳大区维亚雷焦市签署城市友好合作协议 里皮任友好大使

  意大利国家馆,第一次在国内亮相。由意大利政府牵头的意大利国家展团入驻“海天盛筵”,为参展嘉宾带来这个欧洲文明古城几个世纪以来传承的文化艺术景点,展示众多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品牌。其中包含了国际顶尖潮流的时装、家居、食品、美食、皮具产品,以及意大利艺术、音乐与文化精品。 这意味着,海天盛筵不仅为海南甚至为 整个中国的“海洋产业”及其生活方式的推广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此次会展将产生一种实际效应,也使得意大利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能够得到政府的支持。

  记者获悉,届时世界知名足球冠军教练、著名足球大师里皮先生将出席海天盛筵,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托斯卡纳大区维亚雷焦市作为友好大使签署城市友好合作协议。

海天盛筵首日海天盛筵首日

  知名艺术家展出尊贵艺术品

  向海洋致敬——中国当代艺术特展。本次活动第一次与中国最大的艺术门户网站-雅昌艺术合作,联合举办“向海洋致敬-中国当代艺术特展”。展览将通过雕塑、影像及绘画等多种不同的作品形式,对“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曾伴生的文化符号进行艺术化的提炼与表现。展览将汇聚15位活跃于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优秀艺术家。他们将以各自的视角,诠释对海洋及生态环境的观察与态度。据悉,该展览将计划展出作品25件。展会期间,展览将分布在展会的不同区域,与参展嘉宾进行视觉上的互动与交流。

海天盛筵首日海天盛筵首日

   世界知名的高尔夫赛事——WGC来啦!

  世界知名的高尔夫赛事——WGC将与海天盛筵强强联手,在今年的11月29日, 由鸿洲集团主办的海天盛筵 x WGC中国名人高尔夫球赛”,将在著名的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举办。届时将会成为球迷乃至整个高尔夫届的一项盛事。

  设立海天盛筵“蓝色计划”奖学金  

  从本届海天盛筵开始,海天盛筵主办方将与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合作,实施为期五年的“蓝色计划”公益项目。自第6届海天盛筵起,开展“蓝色计划” 海洋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全国4个城市共4间小学进行海洋知识、海洋文化的宣讲,推广海洋保护理念, 并邀请“蓝色计划”海洋教育专家参与宣讲活动,捐赠海洋图书馆。

  此外,将设立海天盛筵“蓝色计划”奖学金。海天盛筵将从今年开始,连续5年拿出展会门票、慈善拍卖、现场募捐及义卖等的收入,设立海天盛筵“蓝色计划”奖学金。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合作,嘉奖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海洋人才。该奖学金设立的启动仪式将在本届海天盛筵期间11月28日下午15:30-16:00在三亚市游客中心举办签约仪式。同时,携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建立人才培训与实习训练基地。

  与此同时,设立海天盛筵“蓝色计划”渔民海上遇险救助基金。海天盛筵将与保险公司合作,设立渔民在开放口岸海上事故救助险种,并为进入三亚港内港的渔船的渔民购买公众责任险,切实保障渔民权益。这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将在海天盛筵期间11月29日下午15:30-16:00在三亚市游客中心举办。

  王的盛筵暨芭莎艺术之夜

  由著名艺术家叶永青根据自己的创作经历或最近作品指定主题,与五星级厨师一起合作,配合“王的盛筵”主题独家打造托盘、餐点摆盘和饭后小礼物,带给现场来宾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震撼冲击。首次通过高调性的艺术表现形式推广“王的盛筵”这个藉由榜样人物带动国内外品质生活方式交流的平台。

  中欧旅游与商业地产峰会暨中国旅游地产总裁俱乐部成立 

  首届中欧旅游与商业地产峰会暨中国旅游地产总裁俱乐部筹建启动仪式将在海天盛筵29日隆重举行。中欧旅游与商业地产峰会未来将作为海天盛筵重要内容组成之一,借以增强对财经、地产界高端人士的正面影响并为业界提供一个整合国内外旅游地产资源的有效平台。中国旅游地产总裁俱乐部是由房地产行业泰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号召发起,旨在为全国旅游度假发展商高级管理人员搭建一个交流、互助及资源共享的平台。目前已有超过60位大中型旅游地产企业的领军者以常务理事或理事身份加入俱乐部。届时,全国房地产商会执行主席顾云昌、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将携同多位国内知名地产上市公司主席和欧美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亮点七  

  鸿洲国际游艇会经营战略发布会

  成立近七年来,鸿洲国际游艇会始终领跑行业前沿,并在2012年与摩纳哥游艇会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亚洲第一家获得“LaBella Class Destination”标签的游艇会俱乐部。目前鸿洲国际游艇会在三亚、深圳等多个沿海地区拥有游艇会或码头泊位。其中仅鸿洲在三亚港的游艇码头即有泊位600余个,停泊游艇300多艘,是国内游艇停泊数量最多的码头之一。从欧美游艇品牌的代理销售、游艇码头的建设运营、游艇的保养维修到航海旅游度假体验,鸿洲国际游艇会的业务几乎覆盖了游艇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环节并在多年的运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鸿洲国际游艇会将借海天盛筵的东风,邀请了国内外超过30家游艇会及码头投资商的高级管理人员到场,响应国务院大力发展国内游艇旅游市场的号召,将鸿洲游艇帆船的旅游度假和游艇港的建设运营经验、市场资源输出到全国,与各地发展商及游艇会合作,力争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一个互联互通的游艇旅游度假网络,并在资本市场上有所作为。

往届海天盛筵往届海天盛筵

  连续6届的海天盛筵,培养了许多游艇、帆船以及超跑玩家和行业投资者。不少商业精英及文化名人借助展会大大增长了游艇购买、租赁及维护保养等知识,他们从当初的“赶时髦”、冲动到如今的日趋理性,再到对新生活方式的追求和体验,实现了巨大的飞跃。更有不少企业投资者们走出国门,收购全球知名的游艇品牌。这些在海天盛筵举办之前,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海天盛筵,让众多有识之士看到了发展游艇产业的巨大潜能。相比美国全国超千万艘船艇的保有量,中国市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在接下来的5-10年,将是中国游艇产业发展的一个加速期和黄金期。中国的游艇文化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面向更加广泛人群的高端休闲方式。届时,游艇产业会和20年前的汽车产业、10年前的高尔夫产业一样,前景可观。

文章关键词: 海天盛筵 游艇 公务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