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海天盛筵 意大利主题馆

2015-11-25 11:08: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国家展团首次亮相2015海天盛筵,将为参展嘉宾带来这个欧洲文明古城几个世纪以来传承的文化艺术景点,展示众多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品牌,包含卓越的时装、家居、食品、美食、皮具产品,以及意大利艺术、音乐与文化精品。

italian-2

直击 World Capital 采访意大利驻华大使

italian-4

  自海天盛筵9月份在摩纳哥游艇展发布2015年海天盛筵活动安排后,“意大利馆将亮相 2015海天盛筵“的话题,一直是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政府与海天盛筵合作,携国家展团参与2015海天盛筵, 让大家充满了好奇和期待。近日,World Capital就此采访了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意大利政府选择与海天盛筵合作的初衷和愿景。

  亮点一:意大利品牌和生活方式已在中国受到热烈追捧,其市场和发展潜力正在逐渐扩大。

  World Capital 在问到意大利品牌和生活方式在中国的发展时,大使先生表示:意大利专业制造引领着整个世界 的发展,中国民众也已经意识到意大利产品在该市场的追 捧性和卓越优势。在未来几年,特别是高度创新和“意大利 制造”产品,将会有一个符合中国市场增长趋势的全面扩张。

  亮点二:海南,让中意之间的经济合作更丰富、更便捷。

  大使先生在采访中提到:海南为中国旅游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热 / 温带海岛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与意 大利非常相似。因此,多式多样的意大利生活方式有助于该旅游业的服务和发展。另外,海南地区的免税许可有利 于“意大利体系”产品和相关服务的推广和传播。

  亮点三:意大利馆亮相2015海天盛筵,打造意大利优质产品在华的推介平台。

  World Capital 在谈到意大利馆亮相 2015 海天盛筵的重 大意义时,大使先生称:海天盛筵不仅为海南地区甚至为 整个中国的“海洋产业”及其生活方式的推广提供了有利的平台。从内部意义上讲,意大利馆将让中国消费者,欣赏到意大利品牌产品的独特创新和优质制造,及意 大利伟大传统、文化和风格。大使先生强调:此次展览将会产生一种实际效应,为意大利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得到海南当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支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 用,并为在中国整个范围内设立专业分销商提供了可能性。

2015海天盛筵首次开设意大利主题馆

  2015海天盛筵首次开设意大利主题馆,将携浓浓的意式风情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亮相2015海天盛筵,将意大利奢侈品牌展现给中国消费者。意大利馆将 规划包括展示区,VVIP接待和洽谈区,意式美食、时尚精品和家具。意大利主题馆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独具风情的意式文化、艺 术、设计带给您的超凡感官体验和享受。

italian-5

  意大利馆设计师Marco Casamonti于1994年获得热那亚建筑学院博士学位。1988年他与Laura Andreini 和 Giovanni Polazzi 合作创建了Studio Archea(阿克雅建筑师事务所),开始了频繁的设计活动。他与Studio Archea共同参与了许多国内国际建筑竞标和咨询活动,获得了许多奖项。从2006年起,事务所参与了中国的多项竞标,包括2011年的长沙梅溪湖文化 中心,等重要项目。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 海天盛筵 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