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海天盛筵 BLUE计划

2015-11-25 11:1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海天盛筵作为立足三亚面向世界的一年一度的高端生活方式展,多年来受到海南三亚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天盛筵的品牌发展也希望能更加契合政策发展方向,结合国家 “一带一路”政策思想与政策导向来进行相应动作,全面提升品牌/活动高度。

  鸿洲集团身体力行,在海天盛筵期间与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发起海洋公益活动,将带头拿出第六届海天盛筵的门票收入及公益拍卖的收入,捐建一家海洋希望小学(由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指定);

  在四个城市的十几间中小学举行“海洋保护”主题路演;

  海天盛筵期间,我们会与雅昌艺术网联合举办以海洋元素为主的现代艺术展,展示他们对于海洋及生态环境的观察与态度,并带给观者以启示思考,共同呼吁来宾保护海洋;

文章关键词: 海天盛筵 BLUE 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