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海天盛筵今日开幕

2015-11-27 00:01: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第六届“海天盛筵”中国游艇、公务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将于11月27日-11月30日在三亚举行。记者26日了解到,目前海天盛筵已经准备完毕。此次将有近100家主流媒体抵达海天盛筵进行报道。此外, 11月28日下午,“海天盛筵”意大利国家馆,三亚市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维亚雷焦市缔结成为友好城市的文件正式签署,世界著名冠军教练里皮先生作为友好大使身份与鸿洲集团董事长王大富先生携手出席发布仪式。

  明天上午,辛普森游艇发布会、博纳多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为2015海天盛筵预热,下午4时举行开幕式。据介绍,2015海天盛筵继续打造游艇荟、公务机荟、尊贵生活荟,传达至尊生活品质,让人不仅能领略琳琅满目的时尚生活展品,更能品味别样的东方文化。 

  众所周知,世界知名足球冠军教练里皮先生来自意大利,那么问题来了,但究竟是哪里的水土养育了这位优秀的足球大师,答案揭晓,就是维亚雷焦,一个同样有着“蓝天细砂”的滨海度假圣地。

  意大利驻华大使Ettore Francesco Sequi 先生非常喜爱三亚的风光气候,这里与意大利维亚雷焦很像,多种多样的意大利式生活方式,可能很快就能被热爱高品质生活的中国人所接受。本次活动首次开设意大利国家主题馆,借助“海天盛筵”,展示丰富多彩的“意大利制造”,意式美食、时尚精品和家具,让文艺去复兴你的对艺术、品质生活的渴求。

  在“海天盛筵”期间,里皮不仅将作为城市友好大使出席意大利馆开幕,将家乡的优质“土特产”介绍给观众,还会在29日上午,参与三亚青少年足球见面会,与我们的小球员展开别开生面的互动教学活动。

文章关键词: 海天盛筵 游艇 三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