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中秋:七大新奇月饼推荐

2013年09月02日15:30  来源:尚品人生

  今年各大月饼商就纷纷推出奇趣馅料月饼,新奇程度叫人拍案叫绝,有雪糕、有朱古力、有芝士、有香叶,总之各大食肆为求在月饼市场分一杯羹,纷纷将不同材料做成月饼形状,令今年月饼市场出现好多前所未有的新口味!

  冰淇淋月饼

冰淇淋月饼

  纯手工裱制花纹,缀以璀璨的金箔,将豪华的气度与月饼风尚融合,汲取世界各地经典冰淇淋口味,内裹进口芒果雪芭,成就崇高的味觉体验。包括夏威夷果仁、香草、草莓芝士饼、咖啡、巧克力、红豆、曲奇香奶、葡萄兰姆酒等多种西式原料,口感十分独特。不过也有人感叹说,冰淇淋还是冰淇淋,只是做成了月饼的样子。

  麻薯月饼

麻薯月饼

  麻薯是一种起源于台湾、日本并广为流传的传统食品,与糯米团相似。麻薯月饼主要口味有绿豆麻薯、红豆麻薯、绿茶麻薯、黑芝麻味麻薯等等,色彩缤纷,口味多多。

  水晶皮月饼

水晶皮月饼

  这是一种看起来很q的水晶皮月饼,口味则有绿豆、红豆、草莓等,外皮呈晶莹透亮状,可以看清楚里面的馅料,而品尝起来不会太甜,一点都不腻。

  螺旋藻月饼

螺旋藻月饼

  螺旋藻是目前地球上人类已知的营养成分最丰富均衡的生物,富含多种营养素和活性物质,如优质蛋白,维生素,矿物质,藻多糖,活性肽等,对想要瘦身的人也大有好处。

  茶叶月饼

茶叶月饼

  茶叶月饼又称新茶道月饼,以各种茶为主馅料,口感清淡。吃多了油腻多脂的传统月饼,再尝试一下清新沁人的茶月饼,新鲜感自然不言而喻。茶月饼口感绵,软,酥,香,具有浓浓的茶香,最大特色是“天然、健康”。

  咖啡月饼

咖啡月饼

  咖啡月饼是将中国传统的月饼制作工艺和西方的咖啡文化糅合在一起,以咖啡为馅,在月饼皮的包裹下,褪去了咖啡原有的酸、苦味道,使咖啡的甘、醇、香在面粉的空隙中缓缓蔓延,在吃月饼的同时,享受到咖啡带来的快乐。

  竹炭月饼

竹炭月饼

  竹炭月饼是台湾流行的月饼品种之一。配方独特,口味纯正,口感细腻,因其含糖量较低而备受追求健康者的青睐。竹炭月饼口感独特,表层不易变干且富有弹性但绝不黏牙,微微的炭味甘香,令人胃口大开。另外,竹炭的多孔的特性可吸附人体的毒素再将其排出体外,对人体的胃肠功能有帮助,可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