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表心意”:挑款明星腕表送给TA

2013年08月10日09:44  来源:中奢网

  中国传统情人节之一的七夕就要来到,送一块精致的腕表给爱侣“表心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你是否面对众多的腕表品牌而觉得无从下手?我们不妨看一下明星们都会选择那一款腕表送给他(她)的爱人,以做参考。

Jay-Z和碧昂斯堪称娱乐圈最热衷于互赠昂贵礼物的夫妻

  就在Jay-Z庆祝其43岁生日之际,碧昂斯买下了堪称史上最为昂贵的宇舶表(Hublot )“Big Bang5百万美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丈夫!

  收到这枚价值不菲的全钻腕表,Jay-Z表示“非常激动”,因为这对于热爱收藏腕表的他来讲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枚“Big Bang5百万美元”亮相于去年的巴塞尔表展,是表展上最贵的一枚腕表。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从寻找到切割到镶嵌,耗费了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每一颗钻石都是精心之选,又恰到好处的与腕表完美结合。是一枚全球首创的旷世臻品,独一无二的惊艳之作。

宇舶“Big Bang5百万美元”腕表

  Jay-Z和碧昂斯夫妇堪称娱乐圈最富有的夫妇,热衷于互赠昂贵礼物。他们彼此互赠的礼物还包括50万美金的蓝宝石戒指,总价达150万的1金摇马,2百万美金的豪车,2千万的私人小岛……

梦露与她送给肯尼迪的劳力士,表上刻有“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29日”字样

  在1962年5月19日庆祝J.F·肯尼迪总统生日的麦迪胜广场祝寿会后,有关玛丽莲·梦露和肯尼迪总统的绯闻就广为流传。在祝寿的庆典上,玛丽莲-梦露唱了那一首著名的“生日快乐”,献给J.F。肯尼迪总统。

肯尼迪与梦露唯一公开的合照

  梦露还送给约翰·肯尼迪一块金劳力士手表作为生日礼物,表上刻有“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29日”字样,在表壳内还有一首标注为“在你生日时的衷心恳求”的诗。

  当时梦露将这块手表交给肯尼迪的助理肯尼思-奥唐奈并托为转交。但肯尼迪见到表后,要求奥唐奈将表拿走。

布拉德-皮特与未婚妻朱莉

  布拉德-皮特购买了一款价值39万美元的百达翡丽三问表送给未婚妻朱莉,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

百达翡丽

  据《太阳报》网站消息,知情人透露:“皮特在巴塞尔钟表展上与斯特恩家族的人碰面后,决定送朱莉一块百达翡丽作为非常独特的礼物,因为拥有百达翡丽的人在全世界都很少,它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全部由手工制成。三问表根据大本钟的时间来报时。”

  皮特这块定制腕表由黄金打制,表盘为白色珠母,费时两月制成。

陆毅与鲍蕾
欧米茄

  十年前,陆毅买了这辈子的第一只欧米茄腕表送给了鲍蕾,一年后的一天,鲍蕾戴着她那只腕表,独自来到欧米茄的店里告诉店员:“帮我给这只表找个爱人。”自此,他们拥有了第一对情侣腕表,开始了与欧米茄十年的情缘。他们代言的是欧米茄的星座系列,于是被人称为“星座情侣”。陆毅曾说,腕表爱情最好的纪念。鲍蕾也说过,这是他们的信物,比钻戒、黄金都要坚实。可见腕表对于情侣是多么的珍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