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海滩 沙滩婚礼筹备25条实用法则

2013年08月09日07:43  来源:新浪时尚

  今年夏天明星婚礼扎堆,不少明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浪漫的海岛婚礼。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补办了西式和泰式结合的沙滩婚礼,而郑钧与刘芸选择在马尔代夫许下神圣的诺言。

郑钧与刘芸选择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柔软的沙滩、清凉的海风、灿烂的阳光,憧憬沙滩婚礼的新娘们脑海中一定都是这样完美的画面。但你可曾考虑过沙滩婚礼可能带来的麻烦?一大群吵吵闹闹的围观者,卷杂着沙砾的海风肆意破坏你的妆容发型。策划海边婚礼有很多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从礼服选择到防风措施,为你盘点25条最实用的沙滩婚礼筹备法则。

沙滩婚礼筹备着装篇

  着装篇

  不要选择拖尾婚纱

  放过那些风格过于华丽的礼服吧,拽地裙摆和长长的拖尾更适合室内婚礼,要穿着它们在沙滩漫步就没那么容易了。如果实在难以割舍对大裙摆婚纱的喜爱,应尽量选择更易固定裙撑的款式。

  简洁婚纱更适合

  带有蕾丝装饰的婚纱也是沙滩上的一个大麻烦,裙边的蕾丝很容易裹杂沙子或杂物。雪纺、软缎等相对轻柔材质的婚纱更适合沙滩的气氛,在海风中摇曳生姿更具风情。

  丢掉高跟鞋

  沙滩和高跟鞋是天生的冤家,而坡跟鞋、平底鞋、甚至帆布鞋都是沙滩的好朋友。如果不想整只脚陷进沙子里,还是挑一双舒服的鞋子吧。赤足上阵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沙子有时可能会被晒得滚烫,最好提前准备织物或是花瓣铺成的过道。

新娘可考虑盘发造型

  考虑盘发

  干净利落的盘发造型让海边新娘一整天都闪闪发亮,不仅能保持颈后的清爽,还能防止不小心被海风吹成“降落伞”。如果你是披肩发的忠实粉丝,最好聘用一位发型师,在婚礼日随时帮你调整发型。

  当心头纱

  户外婚礼的头纱选择要三思而行,如果不巧遇到大风的天气,原本浪漫的头纱可能会成为新娘和摄影师的噩梦。用鲜花或头巾代替头纱是不错的选择。

  新郎轻装上阵

  不少新娘都梦想着大婚之日新郎能穿上帅气有型的燕尾服,但黑色羊毛材质真的是热带海岛气候的死对头。如企鹅般绅士的礼服还是留给美丽的教堂婚礼吧。轻便简洁的纯棉套装,甚至是百慕大短裤都可以成为沙滩婚礼的新郎服装。

  仪式篇

沙滩婚礼筹备仪式篇

  照顾宾客

  确保宾客们知晓婚礼将在沙滩上举行,而不仅是某个海滨饭店。可以在邀请函或是个人婚礼网站上明示这一点。在签到处为宾客准备一些必备的沙滩用品,例如旅行装防晒油、瓶装饮用水、毛巾、小扇子等,以抵抗海边烈日。

  保持自然

  唯美瑰丽的海景本已足够精彩,无需添加过多的人工装饰,突出自然美景是最明智的做法。用贝壳、海星等元素布置婚礼,也可以选择和碧海白沙颜色相称的婚礼配色,保持简洁是重点。

  运用颜色

  海边婚礼的装饰配色可以选择与海水和沙滩反差较大的色彩,例如珊瑚色、绿色,或其他饱和度高的鲜艳色彩,这样能使你的婚礼现场更活泼生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