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庆假期 给自己买块古董金表吧

2013年09月30日08:41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在欧洲,很多喜爱Vintage表的人都不是腕表发烧玩家,而是喜爱文化历史的人,因为每枚腕表背后也有不同故事和历史,制作细节上也代表了某个年代的艺术发展。

1956年的男装Day Date

  1956年的男装Day Date与现今新表差不多,但特别在于Amtlich Dial,即拥有德文日历的红数字表面,售价HK$399,000.

Cartier

  上世纪五十年代,Cartier已能把铂金和18K金混合起来,这枚编号HSA02031的1954年手链表就是最佳例子。这是品牌史上最细小腕表(尺码2.9× 0.80cm)。内里的104机芯,动力上比初代101机芯还要稳定。售价:约HK$600,000.

Integrated Bracelet Watch

  1961年,Patek Philippe曾推出一些比男装表更精美的Integrated Bracelet Watch,表带手链是由18K金的幼金条纽出,机芯是品牌历史最细的手动上链女装机芯,售价HK$143,0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