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电影里完美绅士的正装衣橱

2013年09月29日07:08  来源:精品网

  导语:四位绅士无一例外都是西装拥趸,且有明显的个人风格,无论是意式双排扣还是经典单排扣,又或者是时髦的修身版型,都被他们演绎得优雅而迷人,搭着这个秋季来势汹涌的正装风潮,为我们献上超级养眼的穿衣示范。

  提到完美绅士,你心中会首先冒出谁的名字?David Gandy、Hugh Jackman、Jon Hamm还是最新杀入榜单的新超人Henry Cavill?不管他们是不是你的那杯茶,却毫无争议地位列本编辑部女编辑的完美榜单。

  David Gandy 情迷意式双排扣

  这位来自英国的超级男模简直堪称意大利男人的完美代言,永远的西装革履,永远的意式双排扣,只在细微之处稍作变化,却已足够你看他千遍也不厌倦。没办法,细节决定成败在男装搭配上同是至理名言。

David Gandy:情迷意式双排扣
双排扣穿搭推荐
双排扣穿搭推荐

  Hugh Jackman 最爱修身时髦

  Hugh Jackman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材,一双大长腿更是让他看上去身材修长。金刚狼先生明显最爱修身且时髦的西装造型,窄身窄领的设计以及别具心思的搭配方式,是时尚男士的上佳参照。

Hugh Jackman:最爱修身时髦
修身西服搭配推荐
修身西服搭配推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