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暗黑系腕表 蝙蝠骷髅猫头鹰安家表盘

2013年10月23日07:26  来源:中奢网

  导语:万圣节就要到来,达人们是否备好“行头”准备大闹?感觉年年如此无新意的,可以挑一款暗黑系万圣节主题腕表,表盘或表背上雕刻的蝙蝠、骷髅或者表带的南瓜色,都能为万圣节添上点睛一笔。

  积家:Reverso 蝙蝠侠限量款

积家:Reverso 蝙蝠侠限量款

  诞生于1931年的积家Reverso翻转腕表,曾亮相于《蝙蝠侠》三部曲。为此,十八年前,积家推出背面雕刻了漆绘蝙蝠侠图案的限量版Reverso Grande Taille系列翻转腕表。如今,为了再次向黑暗骑士致敬,积家又一次推出了个性化定制的Reverso翻转腕表,表背镌刻并漆绘出传奇蝙蝠盾牌的精钢款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Tribute to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将表壳翻转过来,黑暗骑士的蝙蝠盾牌跃然呈现。

  Romain Jerome:电玩游戏限量版

Romain Jerome:电玩游戏限量版

  戴上喜爱的游戏限量款腕表参加万圣节游行,不仅显得独特,还能以此为暗号结实志趣相投的朋友。瑞士知名手表制造商Romain Jerome曾以怀旧电玩游戏《太空侵略者(SpaceInvaders)》为主题推出了限量版系列腕表,而后Romain Jerome又出新花样,以经典街机游戏Pac-Man 的角色为灵感,设计了全新的腕表表盘。Pac-Man作为公仔出现在手表上可能已经见惯不惯,但可能这是它们首次出现在昂贵手表上吧。新品共推出四款设计,运用了瑞士特有的自动Concepto驱动系统,限量发行20只,售价达到了17,900美元。

  美度:恶魔南瓜色多功能计时系列

美度:恶魔南瓜色多功能计时系列

  款有着“南瓜色”的鲜艳腕表,将南瓜那充满活力与能量的色彩戴在腕上吧!以橙色与黑色装点的美度舵手系列腕表,展现出万圣节特色。日内瓦波纹装饰的黑色表盘,通过流线型线条,体现出含蓄内敛的光辉。橙色与黑色呼应的刻度设计,使人们不禁联想到万圣节黑暗夜空下徐徐升起的恶魔南瓜灯。有力可靠的机械运作,时尚醒目的外观造型,该款腕表的舵手之风尽显,腕表的诸多特质值得期待。

  宇舶: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

宇舶: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

  骷髅是暗黑风格中最重要的元素,对于西方的鬼节——“万圣节”来说,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骷髅元素虽然早就被时尚界拿捏把玩多年,出现在腕表上仍旧惊艳夺目。特别是这枚Richard Mille RM052 颅骨陀飞轮腕表,在骷髅嘴巴处飞旋的陀飞轮,充分诠释了命悬一线的致命美感。让人直呼“今年万圣不戴表,戴表就带Richard Mille RM052 颅骨陀飞轮表”!这款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表盘,表盘以陶瓷为材质打造,搭配同材质表圈和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表圈由6颗钛金属螺丝钉固定。陶瓷表冠印有品牌“H”Logo。黑色表盘,表盘中央装饰有骷髅头像,3点钟位置设有大日期窗口。透明表底,表底同样刻有透明骷髅图像,周围镌刻100枚限量编号。动力方面,搭载HUB 1112自动上弦机芯,机芯由63枚零件组成,具有42小时动力储存。50米防水。配备黑色高级皮革表带。

  Richard Mille RM052:颅骨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 RM052:颅骨陀飞轮腕表

  在2012 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展出的Richard Mille RM 052颅骨陀飞轮腕表是对颅骨标记的视觉化诠释。此款时计是对自由与不屈精神的巅峰演绎,且与品牌理念遥相呼应,打造超凡时计,代表业界巅峰。限量发行21枚,包括15枚钛合金款和6枚红金宝石颅骨“独此一枚”款。

  Strom Agonium:哥特风格腕表

Strom Agonium:哥特风格腕表

  万圣节的主角们当然少不了吸血鬼,假如,《暮光4》的男主爱德华,西装革履之下,他正佩戴着一款充满哥特风情的Strom Agonium系列腕表,缓缓张开带有尖牙的优雅嘴唇,逗趣地对你说“万圣节好像就要来了”……

  柏士莱:夜光骷髅腕表

柏士莱:夜光骷髅腕表

  柏士莱(Bell&Ross)是个特立独行的品牌,他们的设计师以航空、船舶等仪器为参考对象,致力研发适合专业使用的手表。这款骷髅腕表特设夜光显示功能,到了夜晚,手表上的骷髅就会发出绿光,诡异而强悍。方形的表盘和匕首型的指针,处处都传递着酷感。这款表是向美国空降兵致敬的作品,军表的豪气和男性气息扑面而来。

  斯沃琪:朋克情侣黑白腕表

斯沃琪:朋克情侣黑白腕表

  两款庞克情侣对表,打造无限经典庞克魅力。银色骷髅轮廓镶嵌于经典黑白双色表盘之中,神秘与经典气息,萦绕不散。同色系配套Swatch纯尚珠宝系列,品质钢质庞克骷髅头造型吊坠,悬挂于丝质绳条或黑色塑胶绳链之上。个性与潮流同时掌控,适用于任何时尚潮流场合。

  Stauer Big Ben:哥特风格石英腕表

Stauer Big Ben:哥特风格石英腕表

  各种色彩中,以红与黑的强烈对比演绎浓郁的哥特风格再适合不过。Stauer Big Ben哥特风格石英腕表,比较适合低调但气质有些暗黑的个性女士。

  萧邦:猫头鹰的魅惑

萧邦:猫头鹰的魅惑

  在万圣节,一款动物造型的腕表能让你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而这款来自萧邦Animal World系列的腕表,拥有18k黄金的表壳与银白色的表盘,整款表采用了在西方代表神秘与巫术的猫头鹰造型,镶嵌宝石的瑰丽羽毛,再搭配上以眼睛造就的双重表盘,让你目眩神迷。这款腕表的绢质表带透露出玩味的时尚态度,十分符合万圣节的气氛。除了拥有充满魅惑气息的玫红色猫头鹰款之外,还有神秘莫测的黑色猫头鹰款,相信它们双重的风格能在万圣节带给你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