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纷纷被“滚出娱乐圈” 学亲和妆博眼缘

2013年10月24日07:14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近日,“滚出娱乐圈”不断登上各大话题排行榜,各种不被待见的明星被分成了“人贱片烂代言假”。其实很多时候,没有亲和力的妆容也是造成没有眼缘的原因之一……

刘雨欣

  刘雨欣

  在某热播穿越剧中露脸,却因频繁的“胸”器而占据各大版面一时成为焦点,那青筋暴突的大肉团真是让人怵目惊心,刘雨欣也被网友们推上了“滚出”之列。先不说恶俗的穿衣品味,刘雨欣的上唇薄下唇厚,本身嘴角就有下垂的问题,再加上脸部肌肉松弛,出现法令纹,严重下垂的嘴角让整个人都笼罩着一股“我不开心”的氛围,不讨人喜欢也容易理解了。

郭雪芙

  郭雪芙

  台湾女星郭雪芙,看外表就如同名字一般应该是枚清纯女子。不过她却被网友揭露表里不一,不尊重前辈,和不同男星炒作。根据统计,除了眼部外,人与人交往时第一眼看到的,大多是唇部。因此想要得到亲切的第一印象,在唇妆的选择上,尤其需要慎重。过于浓烈的颜色会让人产生侵略感,粉橘色或粉红色唇彩增加饱满度,有助增加亲和力及吸引力。不过要相信相由心生,总是戴面具早晚有被揭穿的一天,一时受委屈也总有清白的时候。

袁珊珊

  袁珊珊

  七月中旬,一条名为“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浮出水面并接连占据热门排行前列近一个月之久,演员袁姗姗被指长相差、演技烂,竟还每部戏都是女主角,实在令网友不忿。袁珊珊的长相在美女扎堆的娱乐圈确实没有任何辨识度,朴素的妆容更像是整个化妆团队的经费有限一般,老旧的服帖发型,没有血色的唇膏再加上不知道哪儿淘来的大妈款连衣裙,难怪网友纷纷嚷嚷着“负分,滚粗。”

赵丽颖

  赵丽颖

  出演《陆贞传奇》一炮走红的赵丽颖本可以享受跟男主角陈晓一样的待遇,谁知这位妹纸十分“仗义”,不忍同门袁姗姗孤身被骂,微博发言为其辩护,袁小姐没有增加一块肉,“滚粗”名单倒是又增一人。赵丽颖的长相更偏小家碧玉,但也正是这份小家子气让她不怎么受待见。赵小姐的眉形稍显刻意,从眉头到眉尾的跨度明显,对于脸型的修饰上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