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魔幻现实主义 罗杰杜彼的非凡世界

2014年01月21日18: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SIHH 2014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Roger Dubuis罗杰杜彼秉持着一惯的理念与宗旨,精心打造了一个全新展馆,引领着观众享受一场属于21世纪的机械飨宴。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行政总裁Jean-MarcPontroué先生非常高兴能与观众一起,身临这极具原创性的场景中,荣耀重现品牌非凡机械的第五大核心系列。最值得一提的是,整体展馆设计将以独特的现代手法向传统制表“礼赞致敬”(法文Hommage的意思):这是一个栩栩如生、嘀嗒作响、甚至“能够呼吸”的展馆设计,其超凡的能力将传统艺术的永恒价值体现地淋漓尽致。

  Hommage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双飞行陀飞轮手工玑镂腕表 历史悠久的装饰技艺化身为令人赞叹的现代诠释

Hommage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双飞行陀飞轮手工玑镂腕表

  此款Hommage系列的崭新经典之作将传统玑镂的艺术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体现出传统与现代工艺的大胆结合。罗杰·杜彼先生于1995年创立了最初的Hommage表款,藉以向制表界的前辈和广泛意义下的钟表传统表达敬意与赞扬。在设计此款超卓出众的Hommage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双飞行陀飞轮手工玑镂腕表之时,Gregory Bruttin先生与其领导的研发部门便决定采用一个极为简约的造型来包装机芯,以期更接近Hommage系列的传统精髓,也因此为当代美学留出了更大的演绎空间。

  Hommage Flying Tourbillon飞行陀飞轮Tribute to Mr Roger Dubuis(向罗杰•杜彼先生致敬)腕表 献给品牌之父

Hommage Flying Tourbillon飞行陀飞轮Tribute to Mr Roger Dubuis(向罗杰•杜彼先生致敬)腕表

  轮轮相扣的复杂结构,连连称颂的无限敬意……在介绍这个最近重新复苏、旨在弘扬卓越制表的Hommage系列的同时,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意识到将此系列献给罗杰·杜彼先生本人——既是品牌创始人也是Hommage系列最初款型的创造者——是如此自然合宜的事情。Hommage系列Tribute to Mr. Roger Dubuis(向罗杰·杜彼先生致敬)腕表将制表厂的机芯创作带入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阶段,其配备着陀飞轮、大日历窗口和动力储存显示的RD540机芯由玫瑰金表壳所保护,表盘上装饰着雅致的细部设计,赋予了古典元素崭新的诠释。

  Hommage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竭力与卓越性能并驾齐驱

Hommage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透过一款醒目帅气的计时码表再度达成这项自许的恒常任务:对古典元素进行重新诠释,使腕表在激烈竞争中大胆自信地登场亮相。在时计的诸多额外功能当中,计时码表被归类于“实用性复杂功能”之列,并且在这个推崇高性能与运动成就的时代受到前所未有的青睐。

  HommageAutomatic自动上链腕表 以当代手法展现传统的典雅别致

HommageAutomatic自动上链腕表

  关注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的行家们不断对其结合传统精湛工艺与现代尖端制表技术的能力感到惊叹不已,在此精神下为腕表塑造出充满魅力且个性鲜明的多样款式。Hommage Automatic自动上链腕表结合了传统现代元素,有力地展现出其创造能力,使腕表爱好者同时感到安心与新奇。此腕表独特设计的基础在于其所搭载的RD620自动上链机芯,其具有每小时28,800次的稳定振频,是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新一代机芯的代表。本款自动上链机芯在自厂内进行设计、研发与制造,并符合了日内瓦印记的严格标准。其特点在于配备造型特殊的夹板、发条和杠杆,以及作为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代表作品之一的微型摆陀。所有组件皆经过手工精修而具有超卓品质,因此其直径42毫米的表背所配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上以金属镌刻罗杰·杜彼先生签名,象征着制表厂的特殊骄傲。

  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腕表 展现多面向的女性魅力

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腕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与女性之间编织出一份充满热情的强烈关系:那些认为高级机械时计不是男人的专利,并且对贵宝石和雅致设计始终热爱的女性;或者简而言之,那些希望万事俱全的女性——尤其当她选择一枚戴在手腕上的时计伴侣时;那些清楚意识到自身女性特色并勇于表达这份魅力的女性。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