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裤装终结者 解析歌手邓紫棋时尚经

2014年01月21日00:4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我是歌手》第二季开唱 歌手邓紫棋虽然可以凭借模仿各种金鱼萌翻网友,倚靠小巨肺爆发出的浑厚唱功征服听众。但是在穿衣方面却略显薄弱......所以不要因为G.E.M个子矮就忽略腿也很粗的事实。穿起裤子和丝袜来简直是一场噩梦。我们衷心得希望“裤装终结者”——G.E.M要么瘦,要么穿长裙。

邓紫棋邓紫棋

  各种涂层或是皮质legging虽然起到显瘦的作用,高跟鞋也能适当拉长腿部线条,但依然无法改变造型毁于下半身的无奈。

邓紫棋邓紫棋

  前短后长裙或短裤搭配黑丝......这么做简直比杨幂在网上自黑脚臭还要卖力。

邓紫棋邓紫棋

  欧美范儿的包臀短裙改善了一些状况,第二张身穿水墨印花裙的LOOK甚至显得腿部纤细了很多。

邓紫棋邓紫棋

  在第24届台湾金曲奖的红毯上,这身正蓝色礼服典雅亲和,连林宥嘉都显得更英姿勃发了呢!穿长裙可能是邓紫棋短期内变时尚又能做自己最好的技能了,希望她get到。

邓紫棋邓紫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