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创意无限 卡地亚珠宝腕表的魔幻天地

2014年01月23日12: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暮然一现……似曾相识,似有应唱,彼此灵犀相通,却并不雷同,由魔法幻化而出,超越一切真实之感。她们相依相伴,一个具体一个抽象,成双成对,如镜中变形之影,在宝石与动物之间激发精彩的对话。这些创新之作将形状与色彩关联,图案与光芒相系……钻石、祖母绿或黄K金编织出相互搭配的游戏,向世人诉说,在卡地亚的世界,诗歌是创意之源,生机勃勃,激情洋溢,炙热如火……

  在白昼与夜晚之间,时间幻化多变……一个充满魔力的腕表系列,上演着一场白日美梦,架起一座通往卡地亚魔幻天地的桥梁。宛如身临童话世界,宏伟华美的宝石在光影中转变,并获得生命。这个系列诞生于卡地亚两大工艺的邂逅:罕见的宝石绝技与栩栩如生的华丽动物造型。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深邃的祖母绿饱含葱翠,浓郁而醇厚。在这款隐秘腕表中,装饰艺术风格的钻石线条熠熠生辉,位于钻石褶裥下方的精巧表盘若隐若现。

  在此神秘时刻,卡地亚邀请我们闭上双眼……树叶间浮现的身影令色泽浓郁、光芒闪烁的宝石缓缓显露生机,一条珍稀的鳄鱼现身于转变后的腕表中央。既是腕表,也是胸针,自由畅想的诗意之作,流露出珠宝巨匠赋予其作品的迷人魅力。

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18K镀铑白K金表壳,镶嵌重达33.51克拉的祖母绿和明亮式切割圆钻。

    石英机芯。

    独一无二作品。

Les Indomptables de Cartier鳄鱼装饰腕表

  Les Indomptables deCartier鳄鱼装饰腕表

  18K黄K金表壳,鳄鱼鳞片图案绿色珐琅表盘。18K黄K金胸针,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珐琅叶片,祖母绿眼睛。绿色鳄鱼皮表带。石英机芯。编号并限量发售50枚。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玫瑰花形切割美钻绽放令人目眩的光芒。中央完美的几何造型与装饰艺术时代的优雅纯粹遥相呼应,宛如迷宫般精密盘错。似一道光,这款镶嵌天然珍珠和明亮式切割圆钻的手镯表仿佛引领我们超越表象,穿梭于时空之间……非凡的想象力乘着天鹅的翅膀冲破局限,在钻石的天幕中飞向远方……

  在隐身机械构造的神秘齿轮系统之下,在钻石的遮蔽之下,在天鹅的羽翼之中,点滴时间若隐若现。

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18K镀铑白K金表壳,镶嵌重达9.94克拉的玫瑰花形切割钻石。

  天然珍珠表链。明亮式切割圆钻和缟玛瑙。

  石英机芯。

  独一无二作品。

天鹅装饰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天鹅装饰高级珠宝隐秘腕表

  18K镀铑白K金表壳,梨形钻石和水滴形切割钻石,祖母绿眼睛。

  天然珍珠表链。

  石英机芯。

  独一无二作品。

Cartier眩目的黑白抽象图案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眩目的黑白抽象图案,寓意着猎豹斑纹,柔软的手镯表环绕于手腕之上……

  L’HeureEnvoûtée de Cartier系列……神秘的猎豹,突然从Baignoire腕表的表盘中央一跃而出……

  无所不在的猎豹,是卡地亚至关重要的灵感之源,强势而魅力非凡,象征并暗喻着自由的女性气度。

高级珠宝腕表

  高级珠宝腕表

  18K镀铑白K金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黑色珐琅。

  石英机芯。

Panthère aJouréede Cartier腕表

  PanthèreaJouréede Cartier腕表

  18K镀铑白K金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黑色珐琅。

  18K镀铑白K金表链,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

  卡地亚8971 MC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