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也爱美 2014SIHH最酷男表修饰经典男人

2014年01月24日09: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正在举行的日内瓦表展上,有些男表以它们独有的风格向潮流致敬,凸显佩戴者的卓尔不群,简约的现代美学在这些腕表上发挥得淋漓尽致。精钢表壳及简洁的表圈勾勒出腕表恢弘大器的轮廓,而黑色的表盘和表带则流淌着深邃浑厚的韵味,相信美丽的女性们一定会被佩戴这些酷表的男神们深深吸引。

  梵克雅宝 皮埃尔·雅宝系列

Pierre Arpels 皮埃尔·雅宝系列

  Pierre Arpels 皮埃尔·雅宝系列首次迎来双时区复杂功能腕表,呼应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Poetry of Time™时间的诗篇。其独有的自动上链机芯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与Agenhor (Atelier Genevoisd’Horlogerie) 共同研发,配备双跳时及逆跳分针显示。

  朗格RICHARD LANGE 万年历Terraluna腕表

朗格Perpetual-Calendar-Terraluna-White-Gold
朗格RICHARD LANGE 万年历Terraluna腕表背部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 符合朗格在精确度、创新性和设计美学方面订下的多项基准,是朗格为精密制表领域带来的又一重要作品。这枚腕表配置轨迹月相显示、附朗格大日历显示的万年历、14 天动力储存和恒定动力擒纵系统,可以说是品牌2014年的“镇年之表”。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彰显纯粹阳刚风范,兼顾日常佩戴与极端环境,Calibre de Cartier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不仅完美展现了卡地亚的风格,且同时满足了ISO 6425关于“潜水腕表”的技术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八项可靠性规范以及一系列极为严苛的测试程序。

  高珀富斯方程式万年历复杂功能腕表

高珀富斯方程式万年历复杂功能腕表

  万年历是最古老的复杂钟表功能之一,高珀富斯对这一功能进行了革命性的诠释,由此打开了全新视野。在万年历中加入了天文时差功能,还融入了多种实用的新功能和显示,以使腕表更为简约和清晰。最重要的是简化所有显示功能,使用双向上弦表冠更能轻松地设置万年历。尽管具有完备的显示和功能,带有天文时差功能的高珀富斯机械计算装置在设置上与普通日期显示功能一样简单。

  万宝龙明星系列双月相显示腕表

万宝龙明星系列双月相显示腕表

  万宝龙明星系列双月相显示腕表的表盘饰以高级制表工艺中传统的纽索纹,双月相显示副表盘则以万宝龙标志性的六角白星图案装饰。不同风格的装饰造就了显示清晰明了的表盘显示。在1点和2点时标之间,设计有偏心指针日历副表盘,10点位置镌刻有万宝龙品牌标志以及“Automatic”字样,以示腕表搭载的自动机械机芯。

  沛纳海47毫米3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腕表

沛纳海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腕表

  真正隽永的腕表,其设计能彰显出品牌的独特个性与悠久历史,在诞生一刻即成为品牌经典标志。贵为箇中典范的Luminor 1950 3 Days – 47 毫米3 日动力储存腕表,其简单线条完美呼应沛纳海腕表的复古魅力,令简约爱好者爱不释手。

  伯爵Piaget Altiplano 900P Ref. G0A39111

伯爵Piaget Altiplano 900P

  既非机芯,亦非表壳,两者融合为一。全球最纤薄机械腕表Piaget Altiplano 38 mm 900P 将手动上链机芯与表壳部件化为一个整体,厚度仅为3.65毫米,再创全球超薄记录。深谙超薄腕表制作工艺的Piaget伯爵,以Altiplano 38mm 900P见证品牌传承半个世纪以上的精湛技术,于超薄腕表领域再创辉煌成就,完美呈现Piaget伯爵两大一体化制表工坊之长。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

江斯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

  Malte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体现了江诗丹顿制造复杂功能腕表的独创精湛技艺。在这款腕表中陀飞轮被安装在一枚整体镂雕机芯上,机芯完全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和制造,并镌刻有著名的日内瓦印记。如此卓越的腕表即使在高级制表领域也是不可多得的上乘佳作。

  爱彼皇家橡树GMT概念陀飞轮表

爱彼皇家橡树GMT概念陀飞轮表

  爱彼皇家橡树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概念陀飞轮腕表(Royal Oak Concept GMT)将于2014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首度面世,此款腕表优雅纯白的色泽和光彩令人过目难忘,功能配备强大,是一款专为注重技术及工艺美学的前卫收藏家与钟表爱好者度身定制的腕表。

  Richard Mille 011 CARBON NTPT自动上链腕表

RM 011 CARBON NTPT自动上链腕表

  NTPT®材质完全保护RMAC1机芯。RMAC1机芯的特色是12点钟位置的大日期视窗,4点钟位置的月份显示,以及飞返计时功能。全钛金属制造的机芯,有着双发条盒装置,通过可变几何自动盘上链,动力储存长达55小时。全新的RM 011 Carbon NTPT®腕表将创新尖端的技术方案带进现代制表的世界。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