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应对极端天气 那些专为冬日而生的腕表

2014年02月03日06:24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你以为滑雪时穿着帅气的足以比美男神就可以?滑雪时可以戴的腕表款,有几大点你不得不注意到!

  波尔的Spacemaster Orbital

波尔的Spacemaster Orbital

  配备了专为滑雪运动推出的拥有独家专利的Amortisér防震装置,滑雪运动对于一枚腕表的要求极为严格,因为滑雪时一个最基本的特点就是它要耐寒,但大多数机械腕表里面的材质多为金属,热胀冷缩也同样适用于这里,所以对于调速机构来说,寒冷的温度是一大考验。

  除去天气,另外一项需要注意的就是防震功能,但不要紧张,滑雪运动的震动程度不是最强烈的,所以我们推荐的大多数表款的防震功能基本都可以满足这个特点。

  另外这款腕表需要具备的就是克服灰尘、水蒸气以及剧烈撞击后依然保持其稳定性,坚固和防磁才是冬日运动腕表款的首选条件。

  沛纳海PAM252北极探险纪念表

沛纳海PAM252北极探险纪念表

  它的特点:为Mike Horn量身打造的赞助其进行北极冒险任务,防磁、防震、防水

  这是一枚可以戴着绕行北极圈的可靠腕表,是沛纳海为了赞助一名探险家“环游”北极而造。沛纳海PAM252采用的是一种名为Incabloc的避震器,这是一种被瑞士表厂普遍使用的抗震措施,它通过一组椎形宝石和副托件来完成抗震,防震效果出色。此外42小时的动力储存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也是实用与精准的象征。

  积家极限运动大师

积家极限运动大师

  它的特点:具备多种创新功能,并能在最恶劣条件下正常工作,首创硅质擒纵装置和特殊合金齿轮机构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2极限运动大师系列机械腕表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特别为最恶劣使用环境所设计。数字瞬跳分钟显示和环形动力储存显示都使读时更加清晰便捷。首创硅质擒纵装置和特殊合金齿轮机构使这款腕表成为能够在磁场中正常工作的首款多功能机械腕 表。搭载创新功能、经过严格测试的机械结构。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它的特点:机芯有绝佳保护,由特殊的弹性材料制作的四个缓冲元件置于机芯与表壳之间,吸收了至少60%的外力冲击

  格拉苏蒂制表厂与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的弗朗豪夫(Fraunhofer)科技研发团队合作研发制作防震元件的理想材料。由此弹性材料制作的四个缓冲元件置 于机芯与表壳之间,吸收了至少60%的外力冲击,也因为这样的吸震系统,即使在强撞击的情况下,亦能确保机芯的稳定运行与走时精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