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伪娘花美男遍地开花 女汉子捂脸汗颜

2014年02月02日06:51  来源:北青网

  导语:这事还要从最近网上的一位妩媚动人的“神仙姐姐”说起。日,一组绝美神仙姐姐图走红网络,网友在惊叹其清丽脱俗的容貌的同时,惊讶地发现,这位神仙姐姐竟然是男儿身!大赞其女装扮相绝对秒杀女明星。

伪娘花美男遍地开花

  想当初李玉刚,男扮女相还算是一个新鲜事,现如今伪娘花美男遍地开花。这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只要你喜欢你怎么打扮都成,男人越来越美,越来越媚,女人却越来越汉子,一大波一大波的妖男是要逼死那些女汉子吗?

网上热炒的“神仙姐姐”

  就是这位“神仙姐姐”,本是男儿身的他却有着一副令女人羡慕嫉妒恨的面孔,网友说他应该去演“神仙姐姐”。

张根硕

  “漂亮男人”张根硕是一位爱画眼线、爱卖萌的“妖男”。

李俊基

  李俊基的美男形象是从《王的男人》开始的,一直持续至今,任凭多少小鲜肉层出不求,李俊基依旧是花美男的榜样。

Andrej Pejic

  “雌雄同体”超模Andrej Pejic更是将妖这个词发挥至极致。

孙坚和刘维

  百变大咖秀,孙坚cos的范爷和雪姨都入木三分。刘维扮演的吴莫愁倒是很搞笑。

陈坤

  陈坤的“厂花”形象成为中式花美男的代表。

李玉刚

  “贵妃醉酒”李玉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