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基础信息

2014-03-11 21:21: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每个春节过后,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也正式进入倒计时,从今天开始,2014baselworld的组织和搭建工作也拉开序幕。相较往年,2014baselworld更注重中瑞经济合作的深入,也如亲友般款待远道而来的中国媒体,不仅在展览期间举办中瑞贸易论坛,还首次进行中文的网络直播,更在“表国”为来自中国的资深钟表专家奏响婚礼进行曲。

  巴塞尔2014

  Baselworld 2014

  2014年3月27日- 4月3日

  开放时间:

  每天 9 -18 点

  (例外 4月3日 星期四: 9 - 16 点)

  门票价格:

  天票: 60瑞士法郎

  八天连票:150瑞士法郎

  开幕式由联邦议员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部长Ueli Maurer揭幕

  场馆搭建:来自各行各业的几千名工人和专家,以确保Baselworld的搭建准时完工。

  包括金属加工专家、电气专家、卫生专家、静力学专家、建筑师、油漆工、木工、地毯铺设工、装饰人员、灯光师、信息工程师、司机等从全瑞士乃至全欧洲汇聚到这个座落在莱茵河畔的瑞士小城。

  参展品牌:

  包括百达翡丽、宝玑、宝珀、雅克德罗、劳力士等顶级腕表品牌,同时也包括欧米茄、浪琴、帝舵、美度、天梭能人们经常接触到的腕表品牌。来自中国的腕表品牌飞亚达也会在巴塞尔表展的1号重要品牌馆中做呈现。参展商达1500个。

  表展数字

  · 来自100个国家的122000名参观者(比2012年增加17%)

  · 来自70个国家的3610名记者(比2012年增加9%)

  · 来自40个国家的1460个参展公司

  · 141000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

  (数字来自Baselworld 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