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御姐杨千嬅Chloe深V白套装撞衫气质女秦岚

2014年03月12日07: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3月6日,杨千嬅身穿Chloe 2014春夏系列套装亮相某活动现场,与秦岚撞衫,这件白色套装造型清爽干练,V领的设计成熟中又多了几分性感,两大御姐这样的造型,你更得意谁呢?

杨千嬅撞衫秦岚杨千嬅撞衫秦岚
杨千嬅杨千嬅

  2014年3月6日,杨千嬅于香港身穿Chloe 2014春夏系列套装亮相Osiao化妆品活动现场,这件全白套装造型大方、干练且富有都市女郎的时髦气质,V字领及大宽肩的设计即性感又不狂野张扬,仿佛给人一种OL范女强人的味道,但又搭配了白色彩珠高跟鞋及白色羽毛耳饰一同出境,立马削弱了整体造型中的强势感且赋予了一丝女性的柔美与活泼。

秦岚秦岚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法国巴黎,秦岚一席Chloe 2014春夏系列助阵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hloe秀场,这款深V套装宽肩设计加上秦岚一贯钟爱的粗眉,整体造型富有一种帅气英伦范的感觉,加以灵动飘逸的裙摆设计又不失女性的性感妩媚,绿色手包与裸色高跟鞋也凸显了几分优雅与端庄的意味。

Chloe2014春夏系列Chloe2014春夏系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