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天方地圆宝格丽OCTO表

2014-03-26 14:36: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BVLGARI宝格丽OCTO系列的外观纯粹而有力,彰显着独特的魅力、个性与极致优雅。全新OCTO计时表秉承了经典的表盘设计:中央计时秒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钟计时表盘、6 点钟位置的 12 小时计时表盘与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计时表盘,和谐呈现在黑漆表盘上。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导柱轮机械机芯,搭载硅游丝,振频高达36 ,000 次/小时,拥有长达 50 小时的动力储存。

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表

  个性设计 非凡杰作

  全新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表完美结合了意大利的非凡设计和瑞士的顶级技术。OCTO系列彰显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堪称将深具创意的意大利风格与专业的瑞士制表工艺相结合的完美杰作,二者精髓的融合使OCTO腕表于优雅和严谨中达到了完美的平衡。OCTO系列从意大利建筑中汲取灵感,彰显着非凡的建筑美学,也是BVLGARI宝格丽极具代表性的象征。

  OCTO系列的独特八角形设计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八角形这个古代图形符号具有丰富的象征意义,与文明和文化的历史密不可分。从东方到西方,这个融合了方与圆的几何图形承载着无数象征意义,被用于众多标志性图腾中。平衡、和谐、力量和永恒,皆与八角形图案有关。在中世纪欧洲,炼金术士认为方形与圆形不仅是完美的意象表现,而且代表着天与地的关系:方形代表人类,而圆形则是神的象征,创造着天与地之间的连结。

八角形元素

  八角形元素亦常见于从欧洲到亚洲的建筑中。在中国,八角形关系着历史、文明与哲学的本源。从中国的古代建筑来看,方形和圆形在中国古代文明的后期代表着极具象征意义的关联。

  OCTO腕表的八角形结构蕴涵着独特的情感意义与美学内涵,它既非圆形亦非方形,而是将两种几何元素完美揉合,打造出最具辨识度的设计,构建出天圆地方的浑然大器,彰显无与伦比的几何美学。

  BVLGARI宝格丽OCTO系列的外观纯粹而有力,彰显着独特的魅力、个性与极致优雅。全新OCTO计时表秉承了经典的表盘设计:中央计时秒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钟计时表盘、6 点钟位置的 12 小时计时表盘与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计时表盘,和谐呈现在黑漆表盘上。

  全新OCTO计时表秉承一贯的设计精髓,展现着力量与优雅的完美平衡。其表壳结构独特,切割利落、线条洗炼,表壳上的110个切面皆以手工悉心打造和抛光,于细节中彰显腕表整体的精炼风格。

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导柱轮机械机芯
搭载硅游丝

  全新OCTO系列计时的机芯也足以与其非凡设计完美匹配: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导柱轮机械机芯,搭载硅游丝,振频高达36 ,000 次/小时,拥有长达 50 小时的动力储存。全新OCTO计时表提供三个款式可选: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鳄鱼表带;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或精钢表链。

厚度13.07mm

  BVLGARI宝格丽OCTO系列自2012年问世以来已经成为了现代男士腕表的典范之作,它极富魅力与个性,体现了品牌对阳刚气质的完美诠释。与之前的每一款OCTO一样,全新OCTO计时表也必将以鲜明的个性风格获得卓然绅士的青睐。

外观纯粹而有力

  BVLGARI宝格丽全新OCTO计时表技术参数

  机芯:

  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导柱轮机械机芯,搭载硅游丝,振频高达每小时36 ,000 次, 50 小时动力储存;31颗宝石;直径30mm,厚度6.62 mm

  表壳:

  直径41.5mm;18K玫瑰金或精钢表壳;蓝宝石透明表背;旋入式表冠采用18K玫瑰金或嵌有陶瓷的精钢材质;厚度13.07mm

  xuerui20140212008-8

  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表

  表盘:

  中央计时秒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钟计时表盘以及 6 点钟位置的 12 小时计时表盘、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计时表盘;日期窗口在4点至5点位置间;高级复合黑漆表盘;镀玫瑰金或镀铑立体时标

  表带:精钢表链或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或精钢表扣

外观纯粹而有力

  LVMH 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 宝格丽成立于1884 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 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