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宝格丽

2014-03-26 14:51: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巴塞尔表展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宝格丽也在表展上推出了他们的最新设计表款,大家一睹为快吧!

    Diva高级珠宝腕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玫瑰金表壳及表带(约97.7克),镶嵌366颗钻石(358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和8颗圆形切割钻石,总重约7.51克拉)、38颗碧玺(30颗方形切割碧玺和8颗圆形切割碧玺)和16颗绿松石。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紫水晶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玫瑰金表壳及表带(约107.35克)和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镶嵌28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5.67克拉,以及8颗碧玺和8颗紫水晶。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白金表壳及表带(约94.75克),镶嵌4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8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10.29克拉;以及250颗长方形切割祖母绿和8颗圆形切割祖母绿,总重约10.52克拉。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全钻表款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白金表链和表壳(约95.2克),镶嵌16颗圆形切割钻石、394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及30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约22.62克拉。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

  宝格丽如同一个妙手丹青的画家,呈现出了一系列令人蔚为惊叹的珍贵画卷。

  OCTO系列腕表

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表

  宝格丽OCTO系列的外观纯粹而有力,彰显着独特的魅力、个性与极致优雅。全新OCTO计时表秉承了经典的表盘设计:中央计时秒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钟计时表盘、6 点钟位置的 12 小时计时表盘与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计时表盘,和谐呈现在黑漆表盘上。

搭载硅游丝

  全新OCTO系列计时的机芯也足以与其非凡设计完美匹配: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导柱轮机械机芯,搭载硅游丝,振频高达36 ,000 次/小时,拥有长达 50 小时的动力储存。全新OCTO计时表提供三个款式可选:18K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鳄鱼表带;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或精钢表链。

    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两款新品均保留了Berries系列特有的璀璨宝石缀饰——新款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腕表镶嵌有祖母绿,而新款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则由祖母绿或红宝石点缀。一条由明亮式切割钻石排布而成的绚丽饰圈盘绕于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之上,成为该系列新品的最大亮点。

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_祖母绿

  宝格丽将色彩的搭配艺术融入制表的工艺中。剔透的宝石经过巧妙工艺的雕琢,打造出两款赏心悦目的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腕表。镶嵌于腕表之上的祖母绿尤为耀眼夺目,祖母绿的波斯名为“zamarat”,意为“珍宝之髓”。自中世纪时期到启蒙时代,这种天然的绿色一直被视为奢华、权力、富丽及卓尔不群的象征。

  Berries腕表的40毫米表壳上镶有多达7颗祖母绿:这些总重1.63克拉的宝石妆点着18K白金表壳,与129颗切割钻石交相辉映。祖母绿色是拿破仑最喜爱的颜色,曾是帝国和权力的标志性色调。如今,绿色不仅代表着好运和勇气,还在游戏、饰品和珠宝中化身为希望及生活之趣的使者。在历史长河中,这一抹浓郁曾难以为人工再现或长久留存,尤其是在皮革和织物上。而今,祖母绿经常作为装饰出现在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中,它不仅凭异国情调和尊贵特质广受推崇,还以灿烂光辉和靓丽色泽备受赞誉。

  这些宝石掩映而成的色彩为拥有奇特结构的小时跳字机芯平添一抹靓丽。Berries系列特有的漩涡状饰圈或簇拥着位于12点钟位置的跳字小时窗,或萦绕着位于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结构。

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_红宝石

 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40毫米抛光白金表壳上镶嵌的浑圆或椭圆的红宝石总重为2.27克拉,与表壳上63颗闪耀的切割钻石相映成辉。

  Bulgari Roma130周年限量玫瑰金腕表

宝格丽Bulgari Roma130周年限量系列玫瑰金腕表
宝格丽Bulgari Roma130周年限量系列玫瑰金腕表,白色表盘

  秉承这一古老造型的设计传统,BVLGARI ROMA腕表采用39mm的表壳,表圈上刻有“BVLGARI ROMA”标志,将隽永的古典历史感与独特的建筑风格的现代性融为一体。黑色陶瓷表冠采用先进技术重塑经典造型,更加强化了人们对那段光辉岁月的记忆与想象。

  BVLGARI ROMA腕表的技术细节通过透明蓝宝石表背一览无余——BVL 131 M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提供72小时的动力储备。

  BVLGARI ROMA腕表提供三种材质选择:18K白金,深蓝漆面表盘,镀铑小时刻度;其他两款为18K玫瑰金,白色或黑色漆面表盘,均使用玫瑰金小时刻度。

宝格丽Bulgari Roma130周年限量系列白金腕表

  在意大利,每逢特殊纪念日总会已特殊的形式进行庆祝,因此BVLGARI ROMA腕表每种材质限量130枚发行。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

  此次,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续写了对自然生物的咏叹,吟唱出全新华彩乐章。这款精美腕表完美融合BVLGARI宝格丽引以为傲的高级珠宝制作技法、文艺复兴时期沿袭至今的微绘艺术以及瑞士超凡制表工艺。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

  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呈现的静谧海底幻境与陀飞轮机芯的流畅运转相得益彰。陀飞轮机芯更是以纯粹的机械美学突显了BVLGARI宝格丽精湛的制造工艺及迷人设计。这款腕表每款仅限量50枚,传达出其毋庸置疑的珍稀之美。

  由透明蓝宝石夹板支撑的陀飞轮机芯从圆形视窗中散发出夺目光彩,巧妙的表盘设计仿佛深海潜水器舷窗封存了海底的珍宝,在灵动而摄人心魄的蔚蓝海洋中熠熠生辉。拥有22K纯金自动摆陀的Calibre BVL 263机芯能够提供64小时动力存储。这款专为活跃于社交场合的优雅女士而精心打造的奢华腕表,凭借其30米防水设计亦能满足她们的日常防水需求。

  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机芯采用 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波纹和圆纹装饰,搭载于直径37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之中。腕表表圈或镌刻有“BVLGARI”字样,或镶嵌总重达2.88克拉的36颗切割钻石。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表盘

  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的动人之处不仅在于匠心独运的运动与防水性能,更在于那令人一见倾心的瑰丽表盘。其巧夺天工的装饰元素营造出神奇的视觉享受。

  BVLGARI宝格丽以珍珠母贝、珊瑚、绿松石、钻石这些大自然赐予的珍宝渲染出海底世界的绮丽浩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29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不仅镶嵌于海星图案的中央还点缀于珊瑚之上。深海蓝色涂层让人不禁联想到深邃的海底世界,与蓝宝石的透明之美构成了精巧的表盘背景。整个表盘呈现出一幅生动的鱼群在澄澈的海水中游弋、夺目的海星于红珊瑚群中熠熠发光的图景。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_海星图案

  每一枚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的创作都是将对奢华享受的不懈探索付诸于指尖的过程。这样炉火纯青的技艺是智慧与经验、知识与激情碰撞而成的火花,辅以巧妙手法及敏锐洞察力的结果,任何机器之工都难以与之媲美。

  BVLGARI新款L'Ammiraglio del Tempo腕表

  创新的问表滑簧及报时机构赋予了宝格丽新款L'Ammiraglio del Tempo大复杂腕表鲜活的生命力,此款腕表所展现的恒动擒纵机构及恒力装置,特别是作为调速机构的后者是钟表复杂性的终极演绎。

  L'Ammiraglio del Tempo在意大利语中是“时间的海军上将”的意思,直指历史上在航海领域中的海上超级强国: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及葡萄牙。

L'Ammiraglio del Tempo腕表
L'Ammiraglio del Tempo腕表机芯内部

  恒动装置可谓是L'Ammiraglio del Tempo的点睛之笔。在齿轮传动链中放置一条恒动游丝来连接主发条与擒纵,以极低的能量损失向擒纵传输恒常稳定的动力。

L'Ammiraglio del Tempo腕表的恒动装置

  由516个零件组成的L'Ammiraglio del Tempo机芯装配于Daniel Roth经典造型表壳之中。一大亮点是,问表滑簧被安置在了表壳7点至8点位置侧边上,这一创新设计使得表壳的整体线条较之传统问表更具流畅美感。50毫米直径,18K玫瑰金或白金半开表圈使内部恒动擒纵机构及音锤、音簧清晰可见。表盘则采用黑金或蓝金来配搭不同金属表壳。透过钟形蓝宝石透明表镜可以看见手工打磨“日内瓦波纹”及机芯上的圆形纹饰。

  宝格丽LVCEA女士腕表

  LVCEA向宝格丽植根于古罗马和希腊传统的辉煌历史致敬!因为这一渊源,宝格丽以意大利语的“luce”(意为“光”)与拉丁语的“lux”(意为“奢华”)相结合,赋予这一全新系列“LVCEA”之名。

宝格丽LVCEA女士腕表的圆形表盘

  LVCEA熠熠生辉的圆形表壳蕴涵着时光的流转。表壳的圆形象征着统一,寓意过往与现在的不断凝聚。从传统美学中孕育出的当代雅致典范——LVCEA让经典成为永恒,延续着宝格丽的美丽传说。

  以高级珠宝而享富盛誉的宝格丽在每一件LVCEA作品的表冠上都嵌入了一颗剔透的宝石。其中高贵的紫色宝石尤为独特,展现宝格丽设计大胆而鲜明的经典魅力。此外,表冠上还镶嵌有一颗璀璨的钻石,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

宝格丽LVCEA女士腕表表冠上的红宝石

  LVCEA系列共有12种不同的风格:既有经典的精钢款,又有奢华的密镶钻玫瑰金款。这一多元系列还包括多个精钢与玫瑰金完美搭配的表款。不同表款都在钻石的璀璨光辉或珍珠母贝的柔和美感中展现着珍贵质感。而另一些表款则饰有罗马数字XII和VI,展现着蕴于宝格丽纯正血统中的古罗马元素。

  LVCEA腕表的表链从宝格丽经典的Serpenti系列获得灵感。缠绕式表链上的鳞片以展现建筑几何美学的抛光金属代替。每一节表链均天 衣无缝的连接在一起。在宝格丽的经典风格中,表链有力的线条与圆形表壳的华丽完美平衡。这些相对立的元素通过线与圆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诠释 了当代女性迷人的复杂内涵——充满力量、优雅、性感和能量。

表链用鳞片的设计并且采用玫瑰色镶钻石的搭配

  同时,宝格丽的多元设计展现着传统与现在、有力与敏锐、实用与珍贵的完美融合。这一独特风尚如今再度乍现万千光辉:LVCEA耀世而出,成为宝格丽万表系列中又一颗璀璨宝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