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Emporio Armani

2014-03-27 19:20: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Emporio Armani一直致力于将简洁出众的品位融合入经典永恒的完美设计。作为品牌美学理念的延续,EmporioArmani Swiss Ma de瑞士制造腕表系列将创新设计与传统瑞士精密机械制造工艺完美融合。

bright mesh ARS1005beautyshot
bright mesh ARS7501beautyshot

  灵感源自深受Giorgio Armani所钟爱的三十、四十年代极致优雅的时尚风格,本系列腕表在着眼未来的同时也向传统致敬,现代感与成熟感并重的风格正是Armani品牌的特点。瑞士制表悠久的传统搭配精准的制造工艺,为每一款腕表打造出独特的个性。材质与打磨方式具备多种选择,皮质和钢制表带,凸圆形表冠以及多款精致的颜色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组合与特点。

bright mesh ARS1005
MELTIN G GOLD ARS3004
MELTIN G GOLD ARS7002

  本系列腕表设计背后各有不同寓意。MELTIN G GOLD 突出表盘浓重的白兰地色和金色的暖色调,表冠处的石英凸起也极具特点,还有多段式金属与皮质两种表带可供选择。GLOWIN GRO SE 以特殊的玫瑰金色搭配低调优雅的灰色与蜥蜴皮、鳄鱼皮之类奢华的皮革。BRI GHT MESH 特别编织表带以独特的设计为出发点,有淡金色、玫瑰金和银色多款极尽心力制造的表带搭配。WOM ANLY 则是 Swiss Ma de 专为女性打造的精美产品,使用稀有皮革制作表带,用钻石装饰表壳,表盘采用28mm直径,是一款简单大方但又具有低调的奢华感的腕表。

CLOSE UP OF ROTOR
glowing rose ARS4003

  高雅蓝色

  作为Emporio Armani设计理念的支柱之一,蓝色象征沉稳、有力、简洁与精致。本季这种极为多样的色彩被运用于一系列全蓝色的腕表设计中,仅在表壳边缘处使用的银色突显蓝色的整体运用。这种大胆而又自然的设计更加强调出腕表系列设计的深度与广度。

  色彩女表

  瑞士精湛工艺与温柔的粉彩色调的魅力组合塑造了EmporioArmani Swiss f/w 14系列。 流线型的表身,配备纯表环或镶有钻石的表环,精致的珍珠贝母表盘, 配有白色、青色、浅蓝色或粉红色蜥蜴皮表带,为Emporio ArmaniSwiss 腕表系列增添柔和优雅的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