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日报:Diva Diva!每个女人都是女神

2014-04-01 17:3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过去的2013年,对所有的高级珠宝迷们来说都是非常幸福的一年,每家都接二连三地推出全新的高珠系列,每个品牌都在不断地进行自我挑战,在传承与创新的循环往复中不停地为我们铺陈那个美妙如梦的珠宝世界。而2014年,对于高级珠宝来说,更是异常重要的一年,经济环境固然影响巨大,但女人的爱美之心更可以倾国倾城。

  这几个月以来,一个充满热度与激情的名字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耳畔,它宛若一个性感热辣又魅力无边的意大利女郎,只需一个眼神和一个似有似无的微笑就将人们诱惑……没错,就是它BVGARI最新高级珠宝系列“Diva”, 从银幕中向我们奔跑而来的女神!从巴黎到北京再到巴塞尔,Diva的热力持续升温,正像她的名字和她的灵感缪斯——那些银幕上的女神一样,Diva系列是名副其实的“女主角”。虽然BVGARI的多年的大展场从去年开始移师1号馆,但其富丽堂皇的强大气场依然那般夺目。在这个独属于意大利的热力四射的展场中,每个女人最爱的当然还是那些闪闪的钻石,和那些美艳不可方物的彩色宝石!今年,Diva的高级珠宝和腕表绝对是BVGARI展区内最重要的展品!

  宝格丽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

  基于亚平宁半岛独有的生活方式和对艺术的天赐禀赋,BVGARI对色彩的搭配永远是出人意料又永远令人赞叹。Diva系列在色彩上的运用与品牌一贯的大胆配色,超强存在感一脉相承,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更具鲜明的性格特征,舍我其谁的女神气场绝对不言而喻。整个Diva系列中有一个最易与品牌的其它系列区分开来的设计元素:类似于三角形和扇形的一个立体设计。这个设计有两个看起来都和女人魅力极度相关的的说法。其一, 这个小小的三角形灵感源于经典电影《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的妆容:粗重的黑色眼线勾勒出泰勒迷人的眼部轮廓,眼线延伸至鬓角,尾部形成独特的三角形。这一独特妆容从荷鲁斯之眼——古埃及文化中繁盛与健康的重要象征——的图腾中汲取灵感。泰勒对尼罗河女王神秘与性感魅力的演绎堪称无出其右,而这一标志性的眼妆最能彰显她的绝世风采。其二是说这个形状与女人常常执在手中的扇子如出一辙。扇子正是女人施展魅力的工具,从古至今都可以用来传达各种隐含信息,从求爱暗示到彻底拒绝……

  整个Diva系列对于这个“小扇形”的应用多样而活泼。有的是一簇簇钻石镶嵌的立体扇形集结在一起,幻化成极具东方魅力的钻石花簇;在更多的款式中,小小的扇形设计点缀在扑面而来的艳色宝石中,如同星辰悬挂于色彩缤纷的宝石瀑布之中。Diva整个系列呈现出来的强大生命的热情,不仅再现了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甜蜜生活”(Dolce Vita)年代的迷人风采,更唤起了每个女人心底里对自己重新的认知与定义。那些从昔日屏幕女神身上汲取的灵感,与当代女性身上的优雅独立,激情活力是那般的一致,爱上Diva的每个女人都是女神。

  宝格丽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

  女人爱珠宝,更爱珠宝表。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来自经典扇形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并被灵活巧妙地运用到腕表的设计之中。全钻表的华贵与璀璨自不必多说,各式花样切割的钻石完全之为凸现本系列最特别的褶扇形设计和最为精致优雅的女性魅力。更多材质的混搭和色彩的讲究在Diva腕表中更明显:绿松石、红碧玺、玫瑰金与珍珠白……鲜艳夺目又和谐雅致,这种显示功底的色彩游戏BVGARI总是赢家。

  Diva的精神来自60年前那些灵感女神,而当今天我站在这些美艳绝伦的珠宝与腕表面前,我仿佛看到她们上扬的眼线处,手中的折扇中,更有一种淡定与从容,来自于那个年代,更来自于无以伦比的强大内心。每一个被Diva深深打动了的女人,其实都有着一颗同样从未改变过的心。

  宝格丽DIVA系列高级珠宝黄金项链

DIVA项链

  镶嵌10颗水滴形祖母绿(78,22克拉),1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0.91克拉),10颗圆形翡翠珠(32,65克拉),9颗圆形切割红碧玺珠(30.56克拉),8颗圆形切割紫水晶(25,47克拉),46颗圆形明亮切割钻石(15,59克拉)及密镶钻石(9,51克拉)

Diva戒指

  宝格丽DIVA系列高级珠宝铂金戒指,由1颗椭圆形切割的枕形祖母绿(25.57克拉),24颗buff顶级红宝石( 1.55克拉)及密镶钻石(2.81克拉)组合而成。

  敬静 Jenny Jing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