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路易威登EMPRISE系列腕表

2014-04-01 11:12: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装腕表是Emprise系列的巴黎细致工艺美学的典范:表耳设计脱胎自行李箱的黄铜包角,四正方形表壳在倒角打磨表镜与闪烁美钻衬托下更觉雅致;丝缎表 带或压罗缎纹皮革表带与时装设计呼应;黄金腕表型号粉白表盘的纹理取材自行李箱内部保护衣物的衬垫;不锈钢腕表型号的表盘有黑色或白色之别,纹理装饰如同 巴黎古典华宅的墙身木壁板;表盘清简俊雅不设时标数字,仅于5时位置点缀LV标志,倍添隽永美感。

2014巴塞尔表展:路易威登EMPRISE系列腕表

  路易威登首本行李箱工艺历久长青,为品牌创作注入无限灵感,从精美实用的旅行用品,转化为充满时代感的优雅华贵珠宝系列。精巧的结构细节不但令行李箱坚固耐用,更化身全新Emprise系列的美学元素:金属配件、锁头、饰钉等化身小巧装饰主题,既蕴含路易威登工艺历史,并突显线条轮廓及婉约美感,塑造鲜明个性。从行李箱金属配件变化而来的清秀女装腕表令人惊艳。Emprise系列蕴含品牌价值及精湛工艺传统与美学观,制表匠的心血与热诚,延续了1854年品牌创立以降所有行李箱工匠坚守的工艺传统。

路易威登EMPRISE系列腕表
路易威登EMPRISE系列

  女装腕表是Emprise系列的巴黎细致工艺美学的典范:表耳设计脱胎自行李箱的黄铜包角,四正方形表壳在倒角打磨表镜与闪烁美钻衬托下更觉雅致;丝缎表带或压罗缎纹皮革表带与时装设计呼应;黄金腕表型号粉白表盘的纹理取材自行李箱内部保护衣物的衬垫;不锈钢腕表型号的表盘有黑色或白色之别,纹理装饰如同巴黎古典华宅的墙身木壁板;表盘清简俊雅不设时标数字,仅于5时位置点缀LV标志,倍添隽永美感。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路易威登EMPRISE系列腕表

  鲜明俐落的外形,精挑细选的鲜艳宝石勾勒的轮廓与高雅华丽的腕表设计,与拥有独特品味的当代优雅女性风格完美匹配,含蓄之中见新意,动人魅力尽得巴黎风尚之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