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人最喜欢欧洲品牌手表

2014-04-02 15:1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数字奢侈品集团发起的最新世界手表报告显示,在中国,欧洲手表品牌最受欢迎。

Omega  Store Causeway Bay

  报告显示,欧米茄(Omega)、卡迪亚(Cartier)和劳力士(Rolex)是亚洲手表市场的宠儿,这三大品牌促使该地区奢侈品牌手表市场增长了59%。

  最受欢迎的3款手表是欧米茄的星座系列( Constellation )和De Ville以及卡迪亚的蓝气球钻表(ballon bleu)(该款手表最低售价为3410欧元,最高售价超过5万欧元)。

  该报告是以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首次公布的数据为基础制作的。百度副总裁曾良称,“手表是目前中国增长幅度最大的奢侈品市场之一。”

Cartier Ballon Bleu Tourbillon watch

  由于知名手表品牌引领23%的全球利益,并且占据了中国总需求量的41.5%,

  奢侈品牌手表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已于3月27日开幕,展会将一直持续至4月3日。(斯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