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琴青睐实用复杂功能

2015-04-13 16:1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浪琴(Longines)表2015年新品,这是赢得市场的基础。浪琴各系列产品 , 无论尺寸、壳形、材质、机芯、打磨、佩戴舒适度、实用功能……优雅的设计与中国人内敛的精神世界不谋而合,正如2015年浪琴推出的最新一代康铂系列月相腕表,必会在2015年掀起新的消费热潮。它具有日期、星期、月份显示,即所谓“全历显示”,还有多功能计时及月相显示,非常具有玩赏性。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

 

  玫瑰金与不锈钢相间款式及玫瑰金款式代表着浪琴品牌的高端产品线,表壳的设计大多采用曲线+镜面抛光的处理手法,这要比直线条的设计难以加工得多。无论在正装还是运动时佩戴都很合适,金属链带款式即使在盛夏佩戴也不用担心出汗的困扰。通过浪琴新品我们可以看出,实用复杂功能是近年行业的热点。何谓“实用复杂功能”?一方面要突出实用,离使用者的生活不能太远,售价不能过于昂贵,与以“陀飞轮、三问报时、万年历”为首的高级复杂功能有一定区别,也更大众化。另外,确实又是复杂功能,无论从盘面设置、机芯结构能够让广大表迷和消费者感受到瑞士传统制表的魅力,这是一般日历功能及以下的普通腕表所无法比拟的。在成熟的钟表市场,实用复杂功能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

  2014年是中国钟表市场深度调整的一年,持续数年的两位数增长风光不再,甚至出现了有些惊人的下滑。行业内的氛围变得严酷而现实起来,各种风花雪月烟消云散。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哪个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谓“一枝独秀”2014年依然取得销售佳绩?那一定是浪琴。很多人会说:浪琴表价格适中,以普通中国民众的消费水平大多可以承受,所以业绩不凡。我想说:这只是一方面,而且是比较次要的方面。中国市场上与浪琴均价相当的品牌有几十个,为何是浪琴拔得头筹?

  浪琴品牌早在1867年就已进入中国市场,此后无论在中国的哪个时代,人们对浪琴的认知度非常之高。如今久负盛名的浪琴品牌没有骄傲,因为市场瞬息万变,并非老一代人推崇的品牌就能同样被新人接受和认可。近二十年间,很多曾经叱咤风云的品牌都难觅踪迹了,所以光靠吃老本肯定不行。浪琴有何制胜秘诀?— — 通过一系列复刻腕表或重塑经典表款的推出,既让老顾客找回激情燃烧的岁月,又融合当代设计细节,开拓年轻市场。这样的表款无形中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代沟,体现传承。即使是最新款的康铂系列腕表,也能从它身上找到无数浪琴的经典元素,十分耐看。

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浪琴表康铂系列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

  浪琴的品牌形象大使——郭富城与林志玲被公认为选得最好,明星的个人气质与品牌精神非常契合。即使如此,浪琴依然在2014年公布了全新品牌大使——彭于晏,此举非常有魄力!看得出浪琴十分重视新一代消费群体,并选取他们心中普遍认可的优雅标杆来为自己代言。还有一点,彭于晏的代言是与郭富城并行的,不是以新代旧,照顾了老客人的感受。当彭于晏第一次作为浪琴品牌大使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人们惊喜地发现他佩戴的正是浪琴2015年新款之康铂月相腕表。

  (文:康威凯)

文章关键词: 浪琴 腕表 康铂月相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