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保持高度时尚的穿搭法则

2015年04月09日14:01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每天早晨醒来,当你已经想好了今天要穿着怎样衣服出门的时候,却发现外面倾盆大雨了,我们认为这正是一个好机会,利用上身边的扮靓利器,PVC雨衣、印花雨伞等,即使在下雨天也能保持高时尚度!

1

  在下雨的工作日,你可以选择黑白色,搭配长风衣外套。中规中矩的黑色雨伞也能令你的造型看起来更有趣味。

1
1
1

  恶劣的天气下,你一定要保持行动自如,那么一款舒适的低帮球鞋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提高时尚度还增添一丝活力与青春。

1

  童年时,我们的雨衣通常是超大的款型与夸张的颜色。但是,在现在看来雨衣可以变的越来越精致,当你搭配一条高腰裤与高跟鞋时,效果绝对出乎你的想象。

1
1

  混合材质的搭配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件漆皮夹克搭配白色防风衣。如果这样你还觉得会冷,那么选择一条羊毛围巾可以令你的整体Look更有色彩感。

1

  这样一件透明的PVC外套里面穿一件彩色条纹上衣,带来视觉冲击与更多乐趣。

1
1

  不要忘记在这样春秋交替的季节,一件机车夹克再适合不过,穿上它再搭配一件长风衣,抵御随时袭来的低温与下雨都是最好的选择。

1

  夸张的PVC雨衣,与明亮的色彩,照亮了整个阴雨天。

1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雨衣 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