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忘初心也不忘创新 宝格丽2015新系列

2015-04-13 16:1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常在各类心灵鸡汤鸡血里听到这个说法——“不忘初心”,初心是什么呢? 时代发展得一日千里,我们为什么还一直要盯着初心不放呢?初心,应该就是最最开始时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件事的心意吧,应该就是从一件事情诞生那一天起就浸染在DNA里,用以和别人区别开来的最重要的特质吧。一个人守着初心,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坚守和坚持都会依然在;一个品牌守着初心,无论各种系列如何发展、技术如何更迭,那些最打动人心的仍然是它骨子里透出来的独特之处。

宝格丽LVCEA宝格丽LVCEA
 

  每一年的表展我们都能见到许多复刻的表款,很多人都爱这种追忆过去的调调。但是这个方式只能是偶尔为之,用来满足忠粉的怀旧需求,但毕竟我不能总是活在上一段感情里,面对腕表这么美好的东西,“新款”永远是大家翘首期盼的。所以,如何守着初心又不停创新就是最见功力的游戏。

  说实话,去年宝格丽的DIVA系列珠宝腕表真是让所有的女人大呼过瘾,那宝石,那配色,那设计,会让女人一下子从茫茫人海中看见它,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的气场强大、夺人魂魄。而今年宝格丽的新款女表则完全走的FINE Jewelry 的路子,推出的全部是日常佩戴的实用款。

  虽然和去年比起来让我有些小小的失落,但是3个系列的整体风格非常统一,时髦又易带,让我一秒由去年的欣赏心态变成了眼下的买家,真是一冲动就会买的节奏。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些设计简洁现代都市感很强的设计,却体现出品牌浓浓的意大利品牌特征,历经2500年时光沉淀的古城罗马是宝格丽取之不尽的灵感之源,罗马印记被很好的用当代的设计所演绎,不惊艳却耐看。

  2015年是宝格丽迎来品牌标志性作品BVLGARI BVLGARI系列的40周年,所以BB系列的新款对于今年来说是必推的。这一系列自诞生之日就带着品牌最古老的DNA——来自古罗马万神殿的灵感赋予了它大气高贵的气质,优雅神圣的环形建筑赋予它自然流畅的 线 条 , 更 将 圆 形 生 生 不 息 与 和 谐永恒的寓意蕴于其中。镌刻于圆环上的“BVLGARI BVLGARI”双LOGO标识,不仅彰显着宝格丽家族的姓氏,亦代表着宝格丽向品牌根源罗马城的致敬。2015年新款在经典之上加入了精妙的创新元素,干净利落的线条令表款更具现代感。宝石蓝色表盘搭配精钢表链或鳄鱼皮表带,全新41毫米直径的BVLGARI BVLGARI腕表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摩登感;同系列26毫米及31毫米的女士表款则以精钢与钻石来突显女性的优雅与利落。

  Octo系列的灵感同样来自于永恒之城罗马:Octo以罗马马克森提斯 殿 内 部 的 八 边 形 结 构 为 灵 感 , 以独特的八边形设计彰显古老渊源,优雅地表述着意式纯粹美学的平衡与和谐。2015年新款38毫米Octo腕表以宝石蓝色表盘引领风尚,搭载宝格丽自产Solotempo自动上链机芯,搭配精钢表链或鳄鱼皮表带,这种有点中性的设计其实非常得大都市的女人心。名字来自于意大利语“luce” (光) 与拉丁语“lux” (奢华) 相结合的VCEA女士腕表系列是去年才推出的新系列,同样是历史传承与现代风格、设计美感与出众性能的完美融合。结合了珠宝的华美与时计的精准于一身,一看就是宝格丽大胆而鲜明的名门之女,今年的新款提供了更多材质的混搭选择。

  (文:敬静)

文章关键词: 宝格丽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