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独家对话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

2013年07月01日16:47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成立于1973年,其历史可追溯至1868年。公会由以下三个联合会组成:高级时装协会、高级成衣设计师协会、高级男装协会。其拥有的一百多名成员,涵盖了世界各地所有的时尚奢侈品牌,以及众多服装设计大师,是世界时尚业界的权威组织和国际标志。

主席戈巴克先生

  公会是每年国际最富盛誉的巴黎时装周的唯一主办方,负责制定时装周日程及注册媒体单,为记者和买家提供服务;其旗下1928年创立的巴黎高级时装公会学院,作为国际上时尚界知名学府,为各国时尚从业者提供相关培训与课程,培养了如伊夫 圣罗朗、三宅一生等众多时尚大师;除此之外,公会还涉及推动国际时尚新兴品牌发展,利用高新技术在时尚产业各个环节间建立协作优势,维护产业内知识产权等众多工作。

  公会现任主席戈巴克先生是时尚界知名的先锋人物,他以丰富的经验与敏锐的行业触觉,积极推动与中国的全面合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