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首次征战伦敦时装周 Burberry头排看秀

2013年09月17日09: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拥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首次征战伦敦时装周,就被Burberry邀请头排看秀,她也跟新浪时尚分享了此次看秀的心得。

侯佩岑微博贴出自己在Burberry秀场的照片侯佩岑微博贴出自己在Burberry秀场的照片

  新浪时尚:第几次来伦敦时装周?

  侯佩岑:第一次参加伦敦时装周,但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Burberry的发布会。这一季的发布会非常浪漫,在尾声的时候有玫瑰花的花瓣掉下来,正好符合这一季的主题“English  Rose”,所以每个人看到有花瓣掉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微笑了。这一季的衣服很轻松,有种恋爱的感觉,明年春夏应该有很柔和的颜色,跟很愉快的心情。

  新浪时尚:你对哪一个look印象比较深?

  其实我比较喜欢蕾丝,这一季看到很多镂空的蕾丝,非常别致。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调皮的元素,蕾丝搭配条纹非常naughty的感觉。

  新浪时尚: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这身着装?

  今天的着装还是以优雅为主,但是在伦敦参加时装周还是有点个性。跟伦敦的个性有点一样,可能前一秒还是大雨下一秒就立刻放晴,就像我今天的衣服,一方面季展现女性的优雅,但是又有铆钉的叛逆元素。

  Burberry秀场明星

  侯佩岑、西耶那-米勒、全度妍等明星作为看秀嘉宾出席伦敦2014春夏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