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天后王菲 “非”一般造型盘点

2013年09月17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天后王菲爆出了离婚的消息,人们对王菲离婚的猜测接踵而至,有的人猜测是因为天后王菲想要皈依佛门,有的人猜测是因为王菲本就是个传奇,不适宜普通的家庭生活。这两种猜测究竟有没有道理呢?都说穿衣风格是人性格最直观的的展现,就让我们从王菲的衣品来看看这两种说法有没有道理吧。

王菲

  王菲是佛教的忠实信徒,并且坚持去印度朝圣。每次去朝圣,自然少不了那些“仙风道骨”的装扮。不管王菲是不是出于这样的原因离婚,她的信仰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王菲朝圣纱丽装

  王菲去印度朝圣时穿的印度纱丽装被不少网友调侃称“披被单”,但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天后终究是天后,披被单也能这么有气场”。王菲的朝圣着装都以融合多种民族元素为主,有印度风的纱丽,也有藏族风情的长裙,还有将仙风道骨演绎到极致的道袍。

王菲朝圣长裙装扮

  王菲身着藏族风情的长裙去朝圣,编发的发型与着装十分相称,又透出些许的俏皮。

王菲印度朝圣装扮

  王菲前往印度朝圣时身穿道袍装,仙风道骨的意味十足。印度风情的裙装和头巾的装扮也显得颇具印度风情。

王菲民族风装扮

  歌坛天后王菲现身云南丽江市束河古镇购物时她一身民族风打扮,戴着很潮的墨镜,手上珠宝戒指十分显眼,她一看到有镜头在拍,竟然面带微笑,难得展现亲和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