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lumarine与Blugirl亮相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

2015-04-14 19:21: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顶级时尚奢侈品集团 – Blufin闪耀亮相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将Blufin旗下两大品牌Blumarine与Blugirl 2015秋冬新系列从米兰隔空降落于中国上海,完美呈现极具浪漫主义情怀的Blufin集团中国首秀。

Blumarine

  Blufin集团中国首秀作为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重磅秀场,活动现场聚集了包括演员牛萌萌,赵思圆,歌手潇潇等500名社交名流,重要媒体与商业精英。

  与Blumarine共同踏上一场极具个性的浪漫之程。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完美呈现了一场不拘一格的华丽即兴之旅。本季系列主题打造了一个成熟的行者,这种游历四方的精神代表着不羁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看待事物的自我表达。独特的个人风格自然而流畅,充满与生俱来的淡然气质。极致女性与浪漫主义情怀的Blumarine精神从图案角度巧妙诠释,用以蓄意的对比打造出简洁轻盈的造型。整体轮廓以高腰式为主旋律,或细长流线,或短小干练。精确利落的剪裁衬托出成衣表面的丰富装饰,更显生动多姿,成衣上的装饰一如既往采用Blumarine经典的刺绣图案。以浪漫与纯粹的方式呈现Blumarine最干脆的华丽理念,同时每件单品虽采用不同材质但却相得益彰地达到了统一,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所传达出的信息既经典又诱人:个性重于教条。

Blugirl

  作为Blufin集团旗下年轻线的Blugirl,Blugirl2015秋冬系列融合了多种现代女性风格。深藏其内的浪漫主义情怀通过再现Blugirl的最具标志性款式完美展现,略带中性的点缀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Blugirl2015秋冬系列充满了梦幻色彩,通过精美与中性的自由变化、图案与线条的完美碰撞,本季呈现出风格迥异却相得益彰的造型搭配。Blugirl2015秋冬系列强调两种个性:中性风和文雅风。本季秋冬系列的结构和界限变得模糊:相比外在,现代年轻女性更加重视内在的统一,在不同场合游刃有余地展现不同风格,而始终不变的是内在真我。

Blumarine与Blugirl亮相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

  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受邀参加上海时装周,将BlumarineBlugirl 2015秋冬系列呈现给支持我这么都年的中国观众们。– Anna Molinari,Blufin集团创意总监

  Blufin集团在开始之初就非常注重全球市场的需求与变化,在20多年前就已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有12家精品店店以及8家多品牌专营店。此次上海时装周的秋冬时装秀,更加增加了Blufin集团对亚洲市场的浓厚兴趣,使Blufin集团在亚洲市场扩展计划上迈向下个里程碑。

  我认为对于BlumarineBlugirl来讲,参加这样的时尚盛会非常重要。上海是全球最有意思的城市之一,Blufin集团也一直着眼于市场动向的发展,Blufin集团也对于中国市场尤为重视,这次作为意大利极具代表性的品牌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参加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 – Gianguido Tarabini,Blufin集团首席执行官

  作为2015秋冬上海国际时装周最备受瞩目的一场秀,Blufin集团完美呈现出极具代表性的意大利式浪漫主义情怀,将对亚洲市场的高度重视展现于世,献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夜晚。

文章关键词: Blumarine Blugirl 上海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