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扫净 早秋季大牌单品精彩

2013年08月04日09:55  来源:精品网

  导语:时尚圈也不会太残忍,让我们一下从炙热的美夏跳脱到稳重的秋冬,早秋系列也算特别馈赠,送大家一首实用优雅的秋冬预热曲。Givenchy的“潘多拉盒子”、Gucci的“熊猫包”都在早秋还未拉开帷幕就已经制造出足够的期待,设计师都没有怠慢这个早秋,观众岂可错过这些精彩?

  Chanel

  这个被老佛爷称为“野蛮浪漫”的早秋系列是老佛爷从香奈儿于苏格兰的不解之缘中获取灵感。当年,Coco Chanel与情人Westminster公爵在苏格兰共度欢乐时光后,将苏格兰的斜纹软呢、开司米、开衫、针织等面料带回巴黎,日后成为Chanel的经典元素。

  Louis Vuitton

  设计总监Julie de Libran以法国导演Francois Truffaut 1968年作品《The Bride Wore Black》为灵感来源,制造一种诱惑不羁的感觉,让颓废与优雅并驾齐驱。让整个系列有种少女迫不及待想要变成成熟女人的矛盾冲突感。

  Prada

  从由摄影师 Steven Meisel 执镜的早秋广告大片不难看出,延续T台上那一头糟的发型,大量的格子元素和男性化的外套轮廓都展现着别样的性感,搭配大地色的Twin Pockets包袋,中性的性感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款采用 Vitello Glacé皮革的极具风格而不失功能性的包款,延续Prada一贯的品牌精髓,简约运动感的皮革以及两侧突出的口袋成为此系列的个性元素。

 

  Dior

  今年早秋Dior延续了一贯的摩登浪漫风格,继续为我们呈现简约而不花俏的面貌。Raf Simons通过改造早前的作品呈现出一个实用度超高的系列。而颇具复古元素的千鸟格纹路和男装面料的加入,呈现浪漫中不失硬朗的中性态度。

 

  Givenchy

  酷感和迷幻成为Givenchy早秋系列的主打,Tisci为这个系列大量灌注意大利上世纪70年代的怀旧风貌,黑白褐色调贯穿其中。整个系列灵感来自雄性力量十足的意大利时装设计师Walter Albini以及建筑师Gio Ponti。从男性化的鞋履,极简硬挺的包款设计可以看出这份硬朗绝对会延续到整个秋冬。

 

  Balenciaga

  比起秋冬的夸张廓型,早秋系列的Balenciaga线条利落、干练,设计元素也更加丰富,印花、格子、柔和皮草、粉嫩色彩一样都没有放过。

 

  Valentino

  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 Paolo Piccioli擅长凭直觉展现创意,再以合理修改微调,成就非凡的Valentino设计。今年的早秋系列明锐而流逸,线条时尚,高雅中见大胆,让人怦然心动。华丽是今季关键词:考究的Helmut Newton及Guy Bourdin,挑战极限,惊艳登场,宛如Nova的情节。

 

  Céline

  惯走极简风格的Céline在早秋并未产生距离感,简约的设计在追求时髦的同时,更加注重实用度。

 

  Michael Kors

  大量的皮革、花朵印花、彩色皮草被运用在今年早秋系列的设计上,Michael Kors也不例外。直线条的H形轮廓和X形的束腰设计是本季主打,挺括和质感缺一不可,在坚持极简的同时,更有浓郁的复古风味。

Gucci

  2013早秋的Gucci采用极简风格设计的同时蕴含万千妩媚,纯粹的图案中暗含深意,交织勾勒出一个魅力女性的倾心系列,彰显利落干练的同时也力求视觉上的美轮美奂。优雅的外套,在腰间系上特别设计的复古方扣皮带,搭配饰有蝴蝶结的漆皮高跟鞋,戴着精致手套,即刻潇洒出行。

  Fendi

  Fendi刮起的几何风不愿停,早秋依旧盛行。Logo的新设计特别成功,让Fendi重新杀回潮人圈。规整的几何、稳重的拼色削弱了季节的变化感。

 

  Diane von Furstenberg

  今年早秋你必须学会的就是:巧妙借鉴男性元素的同时,浑身依旧散发出不同寻常的女性魅力。复古的男士印花元素广泛运用,显得更为考究;提花织物的编织极具现代感,抽象的锁链印花无疑是在向过往的神圣殿堂致敬。

3080元 早秋的440包款一出现在市面,Jessica Alba就提着这款Mini蛇皮出现在纽约街头,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

 

  Salvatore Ferragamo

  在今年早秋,优雅、实用是不可否认的关键词,整体的色调都是为秋冬沉闷而过渡,不张扬、温润、神秘。

  Escada

  今季设计由现代主义主导,线条和结构展现现代建筑特色,打造别出心裁的Escada初秋系列。设计师着力探索Richard Serra错综复杂的外形,仔细研究法国艺术画廊的优美姿态,将建筑学概念带入全新一季的服装设计中,同时,新装色彩组合和谐中见夺目。

 

  Chloé

  设计师坚持了一贯的甜美可人的风格,为打造冰淇淋般的早秋世界带来了英式混搭感。用建筑的简单线条,撞色对比,冲击出强烈视觉下的现代艺术感。今秋更加玩味新色和材质,以帅气而自信的风格打造美丽新一季。

  Tory Burch

  Tory Burch 2013 早秋系列,灵感源自于Tory母亲旧时的军装夹克。军装风的外套被赋予立体廓型,搭配运动元素与独特串珠技艺,展现中性惬意。同时,优雅的提花与金丝编织的运用,凸显了这一季成衣的精致优雅。

  M Missoni

  以针织为招牌的M Missoni在配饰上也同样出彩,不管是配色,还是纹样设计,又或面料拼接,都完美无缺。优雅、绅士是这一季的关键词,哪怕是跳跃活泼的印花也丝毫不会打破整体优雅的轮廓。

  Kate Spade

  许多品牌在今年秋冬打起了童趣、诙谐牌,其中不乏Givenchy、Kenzo这样的一线大牌,一向甜美活力的Kate Spade同样追上这股潮流,在优雅的同时更多一份童真。

  Coach

  继续保持一贯的流线设计和年轻化走势。性价比超高的Coach是很多姑娘进入奢侈品包袋的入门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