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女主“性感女王”搭配攻略

2013年08月12日15: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吸血鬼日记》播出后,掀起的不只是阵阵的吸血鬼热潮,剧中一人饰两角的Nina Dobrev也成了时尚浪尖的人物。她在剧中的造型看似简单,但却耐人回味,独特的女王气质搭配的确很值得学习。

Paul Wesley,Ian Somerhalder和Nina Dobrev

   从2009年《吸血鬼日记》重磅推出后,吸血鬼风潮已经延续了漫长的时间。狂热的粉丝们真是耐得住寂寞,等着一季又一季的回归。在如今美剧风靡的时代,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接踵而来,吸血鬼日记能保持着如此高的收拾率,有着一群执着的fans们,看来,一定有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剧情我想都不用多说了,环环相扣,永远不会让你猜到结局,复杂交错的感情线路,暗黑色彩的人物关系,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造型上的看点也是让人为之着迷的一个因素。

Nina Dobrev饰演Elena和Katherine

   很多人在看《吸血鬼日记》第一部的时候就被女主Elena迷人的眼神所打动,深深记在心里。剧中女主Nina Dobrev一人分饰两角,善良坚强的“Elena”与自私狠毒“Katherine”,考验她演技的同时,在服装造型上也是一大亮点哦。

  人物名称:Elena & Katherine

  Katherine:Tatia的后裔。自私、贪婪,狠毒,与Elena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Elena:她勇敢和善良,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花瓶,为了保护家人与朋友,勇于与恶势力作斗争。 她是Katherine的第N代子孙。

  穿衣风格:虽然Elena 和 Katherine看似两个对立的人物,但是不约而同她们的喜欢风格尽显霸气。紧身T搭配修身Leggings,随意简约,酷女范立刻上身;随后又对小皮衣爱不释手,野性前卫,女王范尽显。

 

女王范造型关键单品:

黑色皮衣

  皮衣:皮衣似乎是《吸血鬼日记》女主的最爱。无论是正面人物Elena 或者是反面人物Katherine,皮衣都已经作为出场的必备单品。别以为皮衣只给人感觉硬朗,“吸血鬼的女主”完全演绎出了妩媚性感,轻松驾驭女王风格,穿皮衣的女人也可以很性感。

黑色皮衣

 

酷女范造型关键单品:

修身Leggings

  修身Leggings:如果你只认为牛仔裤总是休闲的代名词,那你就真的OUT了!看看美剧中的她们都是怎么演绎的,一条修身Leggings随意搭配,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完美线条。既可以搭配剪裁不齐的皮衣使造型更加华贵,或者随意搭配吊带T,街头感强烈,酷女风格展露无疑。

修身Legging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