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MM媲美金喜善 偷学胖女星的减肥妆术

2013年08月12日06: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一位体重200斤的MM被封“中国最美女胖子”。原因是她虽然身材有些臃肿,但容貌却非常美丽,甚至有网友称其“瘦下来就是金喜善”。其实,娱乐界中也活跃着一批“微胖”女星,虽然稍显臃肿,但完美的造型和妆术依旧让她们美丽动人。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几位微胖女星的“减肥妆术”。

胖MM容貌叫好媲美金喜善胖MM容貌叫好媲美金喜善

  体重200斤MM被封“最美女胖子” 媲美金喜善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一位200斤MM的照片,该MM身材臃肿但相貌姣好。加上与身材不匹配的瓜子脸,被网友们赞为“最美女胖子”,甚至有网友称其“瘦下来就是喜善”。其实,胖MM只要做足妆容功课,一样可以美艳动人。快来跟娱乐界的几位“微胖女神”学习一下扮靓减肥的妆术吧!

  偷学娱乐界“微胖”女星的瘦脸妆术

“微胖女神”阿黛尔“微胖女神”阿黛尔

  微胖女星NO.1:阿黛尔

  腮红打造好气色和层次感

  阿黛尔是公认的微胖女星。她虽然身材有些臃肿,但丝毫不妨碍她成为灵魂乐的女神。阿黛尔的皮肤白皙,精致的底妆加上红润的腮红,让整个脸部看起来神采奕奕。虽然不是小脸美女,但好气色和明亮的双眼让赘肉和圆脸成功被忽略。整个妆容看起来有层次感,不是白白的一张饼。

  香奈儿/CHANEL 腮红霜

  全新香奈儿腮红霜凝聚了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经典方盒被赋予全新比例,更加精致小巧。霜状质地带来如丝缎般的细腻触感与柔美妆效,满足对轻盈的渴望,以指腹轻取并晕染于双颊。香奈儿腮红霜拥有五款明媚亮泽的自然色调。5款颜色可选:杏色、珊瑚粉色、柔和蓝粉色、浓郁蓝粉色、酒红色。

发福导师张惠妹发福导师张惠妹

  微胖女星NO.2:张惠妹

  阴影配合发型缩小脸型

  当好声音第二期开播时,导师张惠妹的出场着实让人感叹了一番。发福是一个被大家公认的事实,但阿妹的妆容依旧美丽动人,加分不少。其实,学会打造脸部阴影就能起到明显的“瘦脸”作用,再加上发型的修饰,你能看出坐着的阿妹老师其实发福成了一个“胖MM”吗?

  薇姿/Vichy 轻盈透感矿物修颜霜SPF20

  薇姿实验室首次融合多重精纯高效成分,带入四重精彩医学护肤秘法:细磨宛若为水润、均匀面容而生的高纯度矿物质精微粉质,凭借专利匀肤调光科技,与肤质完美贴合,令瑕疵细纹瞬间隐形,肌肤12小时绽放无瑕纯粹光彩;蕴含抗氧化复合物及紫外线过滤系统,在每日护肤步骤的最末,以SPF20的城市基础指数,净化污染、紫外线等外部环境侵害对于肌肤的伤害;专利研发空气枕科技,让肌肤在蓬松的通气网络中自由呼吸,体验自然无负担的透气感妆效。

韩系胖MM金善雅韩系胖MM金善雅

  微胖女星NO.3:金善雅

  精致大眼拯救肉脸

  这位韩国女星的名字你可能没听过,但说起金三顺,你可能会略知一二。为戏增肥的她不但人气没有下滑,还接机狠狠火爆了一把。虽然现在已经成功瘦身,但仍然有一部分人认为胖胖的她其实看起来更有爱。圆脸其实不可怕,干净的妆容配上一双足够大的眼睛,从视觉上也能起到一种缩小脸型的效果。试想一下,一双大眼睛和一双小眼睛放在同样面积的一张大脸上,哪个更显瘦?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眼线液

  Givenchy纪梵希魅彩眼线液赋予眼睑强烈的色彩,珍珠色泽。上妆异常精确,完美勾勒眼部轮廓。

发福辣妈李湘发福辣妈李湘

  微胖女星NO.4:李湘

  视线转移增加美感

  刚生完孩子的李湘也是公认的“发福女星”之一。本来就容易发胖的体质加上生育的双重考验,让李湘一度成为了“胖女星”的代表人物。不过,那个时候出席活动的李湘虽然身材发福不少,但脸上的妆容和气质却依然美美的。其实,就算脸变得又大又圆,只要懂得把人们的视线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就会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瘦脸”的功效。不妨学学李湘,迷人的电眼和精致的眉形总是不会错的!

  兰蔻/LANCOME 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大明星)

  LANCÔME兰蔻携手时装天才Alber Elbaz打造限量彩妆系列——Hypnôse Show。设计灵感:星星和玫瑰。这是一款向好莱坞银幕魅力致敬的睫毛膏,以双面刷头打造巨星般根根卷翘的美睫。经Alber Elbaz重新打造的“大明星”睫毛膏在蓝色星光下宛若银幕女神。又一位巨星诞生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