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疯狂 巴黎购物攻略

2013年09月02日09: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巴黎是国际大都会,同时也是走在时尚前沿的都市,人们对巴黎向往,一半来自它的浪漫,另一半则来自于enSolde(减价),这个在巴黎最让人失去理智的词。对于喜爱购物的游客来说,巴黎的确是理想的天堂。

 

  在巴黎购物,喜欢品牌的游客可以前往香榭丽舍大街、圣翁诺赫大街将最时尚最新款的流行服饰、皮包一网打尽。春天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公司也是游客必到的购物商场,游客必定能寻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满载而归。

  或者逛逛巴黎的跳蚤市场,与摊贩讲讲价也是购物的一种乐趣。每到1月和7月,整个巴黎城就开始陷入一种难以名状的骚动中,打折季的巴黎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但是在巴黎购物确是一种优雅的疯狂。毕竟从大街小巷中散发出来的艺术浪漫让你即使在狂热与购物的同时也不能淡忘那份优雅,连逛街购物都洋溢着浓烈的艺术色彩;穿过塞纳河,来到左岸,在一条条貌不惊人的小路上,你会惊喜地发现这里隐藏着许多名牌旗靓店,散发的显赫的贵族气质;如果还意犹未尽,到享有独一无二尊贵地位的蒙田大道或是时装文化策源地的奥斯曼大街走走,保证让你光看橱窗就唏嘘不已。站在这些店铺和橱窗前,想象如同音乐一般自由驰骋,你会发现某中特殊的共鸣,或是时尚背后的光辉。

  巴黎购物攻略-潮流名店

L'Eclaireur
L'Eclaireur

  L'Eclaireur

  地址:3, Rue des Rosiersv

  商圈类型:不限

  交通:地铁1、8、12号线到Concorde站

  L'Eclaireur是巴黎的顶尖服饰店,拥有6家分店,其发展可谓是一个传奇。L'Eclaireur最初只是一间面积仅28平方的小店,靠着Hardida夫妇对潮流的敏锐触觉和捕捉,发展成为如今的潮流名店,各种时装、摆设及家具均受到众多名人巨星的热捧。

圣-奥诺雷路高档品牌店
圣-奥诺雷路

  圣-奥诺雷路

  地址:Rue du Faubourg-Saint-Honore

  商圈类型:不限

  交通:地铁1号线到Concord站

  圣-奥诺雷路以前是贵族的住宅区,林立着许多豪宅,如今是奢侈品和古董等云集之地,在这里游客可以找到Chloé、Chanel、Gucci、 Burberry等众多高档品牌的服饰、皮包、鞋子等和款式奇特的欧洲古董。圣-奥诺雷路上的Colette更是游客及时尚人士的必到场所,这间商场的商品种类琳琅满目,香水、化妆品及各品牌的服装绝对让游客应接不暇,满载而归。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