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乐Day引领新风潮 黄蓉卖萌百变兔女郎

2013年09月02日17: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no 心 no 肺,let me free”歌词通俗有趣,朗朗上口,这就是百变小魔女的最新单曲《好乐Day》的歌词。曲风活泼而且造型更是百变多姿,复出的她看来最近确爱上了“发带”这个配饰,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她卖萌的绝招吧!


 

  兔耳朵造型发带



  卖萌一大绝招,兔耳朵发带。韩剧中经常看到女主角们盘起长发,扎上一根可爱的兔耳朵发带,想不动人都难。有的时候还可以把耳朵趴下来当蝴蝶结哦,又萌又不会太夸张。瞧,黄蓉在MV里的示范就很好,毛茸茸的耳朵戴在头上,性感又可爱,兔女郎就诞生了!

 

  复古风情发带

  MV中的另一大造型单品就是复古发带,红白波点经典又性感,这一单品绝对是必杀!想要坳出复古的造型,印花图案的发带也不错而且还会有种异域风情的味道。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发型带来点新鲜感觉不妨就来尝试一下,复古、清新、性感任你去搭配!

蕾哈娜佩带复古发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