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季最火5cm低跟鞋 实穿百搭低跟不低调

2013年09月30日08:3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终于相貌出众并且是给人穿的鞋子来了!看看这一季里最红火的5cm低跟鞋,从复古款到极简款、从单鞋到凉鞋,简直要让我热泪盈眶了,这5cm赋予它们的不仅是舒适,并且还更美了。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

  最招桃花的低跟圆头鞋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与男友不管是时装周还是平日街拍,你侬我侬之情真真羡煞旁人。 其中这双出镜率颇高的5cm低跟鞋对于她时髦却不给人压力感的造型就功不可没,这样的女友,谁都会忍不住想多亲近会儿的吧。

推荐搭配

  黑色蛇纹低跟鞋(Aerosoles)

  一鞋两穿之Dress down:眼睛图案黑色T恤(Elisabetta Franchi from LB)、蓝白色印花包裙(Club Monaco)RMB1,490、黑色皮质小挎包(EmporioArmani)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
推荐搭配

  黑色蛇纹低跟鞋(Aerosoles)

  一鞋两穿之Dress up:银黑拼色链条包(Emporio Armani)、米色镂空针织衫(DVF)RMB2,780、黑色高腰短裤(Atos Lombardini)

Louis Vuitton复古集合跟低跟鞋

    最文艺的性感属于尖头低跟鞋!

  主宰整个Louis Vuitton[微博]秀场的尖头复古几何跟低跟鞋以及惊艳于Miu Miu秀场的复古雕花尖头低跟鞋绝对位列于我这一季私人欲望清单鞋履部分的Top 3之中!这绝妙的5cm高度让原本性感无敌的尖头高跟鞋中注入了丝丝入扣的文艺范,少女到不行!

艾丽莎·娜琳(Elisa Nalin)
艾丽莎·娜琳(Elisa Nalin)
艾丽莎·娜琳(Elisa Nalin)

  走色彩文艺路线的Elisa自然是尖头低跟鞋的忠实拥趸,这份正正好的优雅惬意真的是恨天高所给予不了的。

推荐单品

  尖头低跟鞋单品推荐:黑白印花尖头低跟鞋(Gerard Darel)、黑色饰蝴蝶结低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饰铆钉低跟鞋(Zara)RMB499

推荐单品

  尖头低跟鞋单品推荐:浅色豹纹饰钻尖头低跟鞋(Giambattista Valli from SPIGE)RMB10,100、浅蓝色印花尖头低跟鞋(Dolce & Gabbana)RMB5,000、明黄色系踝尖头低跟鞋(iBlues)

推荐单品

  尖头低跟鞋单品推荐:拼色系踝尖头低跟鞋(MiuMiu)RMB6,000、黑白色饰蝴蝶结尖头低跟鞋(Louis Vuitton)RMB7,200、豹纹系踝尖头低跟鞋(Jimmy Choo)RMB8,490

百搭的粗跟极简凉鞋

  最舒适的有型还看粗跟极简凉鞋!

  作为简单的两带式凉鞋因为有了粗低跟的加持,忽然之间就多了一股低调的洗练气质。当然,用大白话来说,就是这样子的鞋子实在太好穿太好搭了!

粗跟极简凉鞋与裙装搭配

  最舒适的有型还看粗跟极简凉鞋!

  裙装的话,穿上伞裙就是小清新小复古,而穿上H-line连衣裙就是大气得体,就连紧身连衣裙也能驾驭。而裤装部分,更是不在话下,街头路线的是搭配宽松的破洞牛仔裤,商务路线的则可搭配西装料的锥形裤。其他搭配组合,版面有限,就不一一枚举了!

推荐单品

  粗跟极简凉鞋单品推荐:金银色漆皮粗跟凉鞋(Anteprima)、白色搭扣粗跟凉鞋(Aee)、黑白色饰铆钉方跟凉鞋(Aee)

推荐单品

  粗跟极简凉鞋单品推荐:白色皮质粗跟凉鞋(Clarks)RMB1,080、黑色饰链粗跟凉鞋(Chanel)RMB7,200

低跟鞋在这一季的秀场大热

  更多选择看这里:

  这真的是低跟鞋大放异彩的一季,除却以往各种,还有以下各具特色的低跟美鞋。俗话怎么说来着,总有一款适合你。

罗马低跟凉鞋

  单品推荐:黑色鱼嘴方根凉鞋(Daphne)RMB369、银色漆皮方跟凉鞋(Zara)RMB499、黑色粗跟罗马凉鞋(MAX&C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