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教你穿出土豪style 选对单品大气上档次

2013年10月09日07:20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土豪最爱什么?当然是大豹纹、土豪金、土豪银、珠光、电光、大印花.。.有些女明星不但很会跟土豪做朋友,还会把土豪单品穿的够气质。你有让你头疼的土豪单品吗?拿出来一起改造一下,让自己来一回“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style”吧

  最近“土豪”这个词开始在街头巷尾流行起来,人们纷纷争跟“土豪”做朋友。土豪最爱什么?当然是大豹纹、土豪金、土豪银、珠光、电光、大印花......凡是可以闪亮亮有足够高调的元素,土豪们都爱到不行。所以自从土豪流行起来后,是不是有些明明之前还很fashion的单品一夜之间沦落为“土豪单品”了?而有些女明星不但很会跟土豪做朋友,还会把“土豪单品”穿的够气质。她们是怎么做到的?你有让你头疼的土豪单品吗?拿出来一起改造一下,让自己来一回“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style”吧!

  豹纹

  豹纹可真是土豪们最爱的花纹了,不管是什么单品,一上身马上霸气测漏闪瞎狗眼。所以,原本是性感象征的豹纹,在今天沦为“土豪单品”NO.1!

  很多性感的尤物们是不是开始头疼了呢?不要放弃治疗,同样是豹纹,却因为不一样的搭配而档次有所上下。夸张的豹纹一定要搭配简洁低调的颜色和款式,黑色是最佳选择;或者干脆来一条简单的豹纹连衣裙,甚至是大衣,只要剪裁得体,轻重比例适度,你依旧看上去性感迷人不“土豪”。

  PS:我们支持环保,希望大家以图案仿制品代替动物皮草。

  土豪金

  听名字也知道——土豪金,土豪的标配,金色真的是个危险的颜色,稍有不慎就马上变身暴发户。

  女明星们给出的建议是:只穿金色!如果是参加晚宴,想要在众人中突出,显得贵气十足而不土豪,那么就选择一条简洁的金色礼服裙吧,尽量露出你光亮细致的皮肤,在金色的呼应下,你的身体也跟着发起光来。配饰能省则省,漂亮的颈子要比任何项链都迷人。

  财主银

  除了金色,土豪们还爱银色,而且喜欢闪闪发亮的银色。所以你看,时尚和“土鳖”有时候就在一线之差。这样闪闪发亮的银色西装如果搭配不好就真的惨不忍睹,而搭配得当却能摇身一变成为最IN的潮搭!配饰,剪裁,当然还有气质都是缺一不可的,这一招并非所有人都适用,谨慎!

  珠光、电光、绸缎光

  总之一切能够反光的材质土豪们统统都爱!高调什么的他们才没在担心,土豪们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不够耀眼!不够出众!不够露富!

  所以可怜了那些去年在追“电光”的弄潮们……难道这些曾经被自己恨不得每身搭配都用上的单品就这样被打入冷宫了?其实不然,只要遵循“简洁、服帖、合身”这样的法则,那些曾经风靡的单品依旧可以登上台面,为你博得众人称赞的目光。


  夸张配饰

  除了HIP-HOP这个群体,一旦提到“大金链子”当然是第一时间想到“土豪”。夸张的配饰怎么能够时髦而不土气呢?看看女明星吧,尤其蕾哈娜这样气场强大的女孩,无论她把多么夸张的配饰戴在身上,你依旧只会觉得她“时髦到家了”!这是为什么呢?原因除了本身的气质以外,这些聪明的女星知道繁简搭配,当选择夸张的配饰时,其他元素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尽量简单统一,让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配饰本身上面,这样就不会感觉“恨不得把全部家当都带到身上”的那种致命的土豪感了。

  大片印花

  花朵也是土豪们的挚爱,尤其土豪太太最爱印花。其实喜欢印花并没有错,只是在单品的选择上面你得花些心思。

  不如选择整套的印花套装吧,“以毒攻毒”的战略有时候会出奇制胜。正身同花色的套装是今年最热门的搭配方式,如果你有够胆,就来尝试一下吧。但是尽量不要搭配配饰,在鞋和包的选择上也尽量从简,一单色为主。

 

  夸张图案

  这种度假款几乎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件的单品,身处热带岛屿,享受着阳光和海滩,再热情一点的图案都不会太夸张。只是平日里还是尽量少选择这样夸张的连衣裙,除了过于花俏,还会让你在快节奏的城市里有点格格不入....。.

  印花单品

  印花也是反反复复徘徊在流行前沿的单品,只是时尚达人们在选择印花搭配的时候都遵循着“只与单色搭配”的原则。既然已经有一部分很花了,另一部分就不要在身上抢风头了。留下一个重点就好,它已经足够让你突出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