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定涵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2013年10月08日15:21  来源:新浪时尚

  当一个女孩儿穿着婚纱,缓缓步入婚礼的殿堂走向通往幸福的大门,我们知道,这一刻她是最美的。

  那一瞬间,所有对爱情的向往,对白马王子的期待终梦想成真,现实与幻想交叠,似梦似幻之中又是如此的真实,令人神往……

  一眼瞬间 化身公主——张定涵将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公主”……

  每一个女孩儿都曾梦想自己是童话里的公主,等待着与真命天子邂逅。当这一天来临,梦想照进现实,女孩儿会在心里默唱“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公主……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10月6日,演员张定涵身穿兰玉为其量身定制的婚纱礼服,成为人们口中的80后娇妻。

张定涵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张定涵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张定涵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张定涵穿“兰玉”婚纱迈向婚礼殿堂

  灵感公主织造幸福

  这一次的婚纱设计,再度成为焦点,尽管婚礼现场有诸多明星助阵,但人们的视线依旧离不开张定涵所穿的那几套婚纱礼服。为何这样吸人眼球?

  设计师兰玉将亲历的感受与对爱的进一步理解,完全倾注在这次的婚纱设计上。已然成为明星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兰玉,又一次突破自己,将一种“公主范儿”赋予到婚纱灵魂之中。

  有一些爱,只为了爱,就如建筑天鹅堡只为了梦想。

  兰玉围绕着天鹅堡的故事,感受着神秘、梦幻、美丽而又哀伤,浪漫的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耗费17年时间构建了他梦想中的白雪公主城堡。这世上童话世界真的存在,兰玉情迷于这里的故事,着迷于这里的细节。

  这一次为张定涵设计的婚纱礼服,其灵感正是来自于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造型,肩部与腰部翘起的造型设计源自白雪公主;而鱼尾裹身处的水晶闪亮装饰则来自于人鱼公主。用雪白的纱、晶莹剔透的水晶等等元素组合所表现出的整体感觉,与张定涵的温柔似水又性感迷人的气质达到完美的契合。

  婚纱的选材以进口薄蕾丝铺底,上面点缀水晶和贝壳形状的亮片,配上手工制作的精细立体花朵,花瓣嵌有水晶点缀,肩部垂下立体的水晶流苏。大方的露肩性感迷人,加上这些璀璨水晶的映衬,特别是背部的桃心形镂空设计,极富寓意又凸显出身体的曲线。张定涵穿上这样的婚纱,如钻石般散发夺目光彩。

  兰玉的每件婚纱都十分强调爱情故事的背后意义,每一件婚纱不仅在设计上能够诠释新娘独一无二的美,还赋予婚纱爱情的意义与情感的传送。这一次以童话公主为灵感,只要有爱,童话也能成真,张定涵身穿兰玉婚纱礼服与“王子”一吻定情,一起抒写幸福与快乐。

  多样礼服打造不同姿态

  除了这套主婚纱,其他礼服也都充满惊喜。出门纱的款式十分贴心,选择短裙并加入大大的拖尾,显现出腿部魅力又方便行走。裙身、拖尾与胸前使用大量的透明花瓣装饰。

  跳舞服装更加别出心裁,一件是银色直筒及膝连衣裙,在腰部采用宽带设计,勾勒出腰身的同时在腰上及腰下部分抽褶,宛如花朵从腰间绽放。裙摆的水晶流苏随舞步摇摆,流动的流苏颇具20年代装饰艺术风,上半身的设计又装点出妩媚与妖娆,衬托跳舞气氛。转眼间,拉开拉链又换装成另一件金色抹胸长裙,别有另一番韵味,缀有水晶与花朵的装饰从左胸开始斜至右侧腰间,倾斜而下为整体裙装增添了更多垂感,裙身上零星的水钻在金色裙身与灯光映照下分外闪烁。

  浓墨重彩的一笔要属红色的敬酒服,集喜庆、民族、大气、高贵于一身。小立领与侧身的刺绣东方民族风味浓郁,而连接着立领下围则是一圈红色水晶。出人意料的是斜肩的露肩设计搭配单肩袖子,让水晶与裸露的肌肤之间非常巧妙的相互衬托,光是上半身就已创意十足。整条裙装采用高档的红蕾丝,并在大鱼尾处不同高低的开叉,从中绽放出的红纱一泻而下,这些极富心思的细节成就了这件中西交融的新式设计。

  一些小巧思的流露使得简约大方的晚礼服更加高贵典雅,小袖与胸口用小花连接,从胯部捏褶垂直而下散落及地,装饰物隐约可从裙摆间露出,在轻柔身姿间泛起涟漪。

  兰玉不仅让童话走进现实,还为每一件礼服找到一眼即明的用途,让人一眼看到就兴奋地叫出“我要穿着这件去……”可以看出兰玉细腻的心思透过礼服,毫无保留的得以彰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