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PM2.5出街扮潮 众明星口罩style

2013年12月05日07:2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雾霾天越来越严重,出街必须要全副武装才能稍稍呼吸顺畅。有人就能玩出一些新花样,搞怪可爱耍酷优雅,只要能想出来的造型都用上了。一起来看看明星潮人都是怎样佩戴口罩的吧!

明星雾霾口罩style

  普通白色造型

孙俪

  口罩的基本范本是白色的,药店出售的医用类口罩也以白色居多,只要用心,普通白口罩也能时尚,用黑白色外套来搭配白色口罩,黑白配果真是时尚界不容易出错的经典!

  灰色纹理造型

小S

  这种灰色口罩看来很受明星青睐,小S选了它,比起简单黑白,果然是简洁明了有味道。

  黑色造型

明星雾霾口罩style

  今季的黑色风潮竟然也吹到了口罩上,黑色口罩明显要比白色酷不少,黑色大衣配黑色口罩倒是在一片黑色中很有特色。不过,搭配围巾帽子能配饰就更有范儿了。

  朋克造型

明星雾霾口罩style

  普通黑色口罩衍生出来的立体朋克风口罩,从镶钻到铆钉,有气势又有酷感。

  创意型

明星雾霾口罩style

  用创意的口罩,这种稍带夸张的口罩,戴出去绝对是需要勇气的,但是只要敢戴,就绝对有回头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