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职场变战场 六款通勤包让你站稳时尚高地

2014-11-22 06:07: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与擦身而过的人,鲜有美丽的邂逅,却常有包包的刮蹭。与其战战兢兢拎着10k+的包包,稍有磨损就心疼不已,不如严选轻奢的好包款,即使小磨损也不心疼,绝对不会为通勤日的忙碌平添阴霾。(来源:轻奢网)

  牛皮挎包:Michael Kors RMB:3660

  简洁的梯形挎包款式,包口的金属条让原本黑色的款式变得更别致,不论是手挎还是肩背都有型。皮革和皮毛拼接的巧思设计,让包包更显贵气。

  M.A.B双肩包:Rebecca Minkoff RMB:1900

  偶尔需要带上笔记本电脑,电脑包颜值又不高,不如选择超能装的双肩背款式,不仅好看还能帮你装下需要的所有东西。

  链条单肩包:Tory Burch RMB:3290

  方正有型的设计,装下文件也不担心会折损。红色系的使用、金属链条的款式和流苏挂饰,小细节上极富女人味。就算是忙碌的工作结束奔赴约会也应对自如。

  鳄鱼纹压花真皮手袋:Coach RMB:7950

  优质的皮革选材、时尚的鳄鱼皮纹设计、温婉的米灰色,作为造型单品实搭度极高。恰到好处的容量,装下A4大小的文件轻而易举。

  方形两用挎包:Rabeanco

  拎出街仿佛像拎了一个盒子,这样特殊的款式设计,提高出街的回头率。如果通勤装是黑白配色,这一抹亮丽的蓝瞬间就能为整个造型点睛。

  简约拼接手袋:Kate Spade New York RMB:7950

  略有弧度的造型和金色锁扣的设计,让包包变得越发精致。通勤包就要选择在实用的基础上,不断有女性气质元素加乘的款式。

文章关键词: 通勤包 时尚 职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