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袁珊珊玉女气质对抗

2013年07月03日08:1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张静初 PK 袁珊珊

  白色欧根纱透视长裙

  虽然从搭配上来说,张静初和袁珊珊2人的搭配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张静初清新的气质,灿烂的笑容,看上去还是比袁珊珊更有吸引力,而且张静初身材更加骨感,更是适合穿着有膨胀感的欧根纱裙,相比的袁珊珊就略显微胖了。

TBA 2013春夏LIZZY白色连衣裙

 孙俪 PK 艾玛

 

  水墨画小礼服

  6月15日,孙俪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身穿水墨画小礼服,恰好与“小魔女”艾玛之前在2013MTV颁奖典礼的衣着相撞。虽说我们的“娘娘”也算前辈,但在艾玛面前,这身装扮不仅没有显示她的娇小,反倒凹凸有致的身材显得有点魁梧。相比之下,“小魔女”艾玛是更胜一筹啊!

Maxime Simoëns 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

郑爽 PK 杨颖(Anglebaby)

 

  白色车花长裙

  由于相似都实在太高了,基本上是全COPY的,没什么好点评的,只能说郑爽这次不仅“翻脸”,还100%“翻身”了。

  最近郑爽的整容事件可以说是炒得沸沸扬扬的,有人说像佟丽娅,也有人说像杨幂,不过相似都最高的还是小龙女杨颖(Anglebaby),不管是真整容还是化妆技巧的效果,郑爽这次真的是“出位”成功了。对于说像杨颖(Anglebaby)的说法,无独有偶,连衣服也撞上了,郑爽日前出席广州某活动时穿的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白色蕾丝连衣裙,杨颖(Anglebaby)之前出席活动时就已经穿过了。

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系列 白色蕾丝雪纺连衣裙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