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撞脸宋慧乔 中韩女神造型PK

2013年08月14日06:5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以《长江七号》走红的“星女郎”张雨绮在刚出道时就大胆整容,还被爆是依照宋慧乔的样子整容,因此她们的神似常被网友和各大媒体疯狂对比,虽然两人的性格一个温婉,一个霸气,在造型上面也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不知道这两位中韩女神的造型PK战到底谁才是赢家了!

张雨绮VS宋慧乔
白色伞裙装

  【宋慧乔S张雨绮】清新白色伞裙装PK

  宋慧乔的这身白色连衣伞裙展现清新范女神魅力,不加首饰的佩戴让造型更加简洁,充满邻家少女的味道,但黑色高跟凉鞋和裙装有点不搭,而张雨绮身着的白色伞裙搭配针织上衣时尚靓丽,搭配一对银色的袢带高跟凉鞋就对了!

OL知性装

  【宋慧乔VS张雨绮】OL知性装PK

  宋慧乔身着深蓝色西装布料连体短裤出席活动,造型知性高贵,加上奢华的金色项链更添时尚魅力,裸色的高跟鞋在视觉上眼神腿部线条,打造完美身材比例,而张雨绮身着黑色金边印花上衣搭配西转短裤非常时髦,黑色的鱼嘴高跟鞋让造型更加容易,加上黑带手表更添知性,完美加分。

格纹装

  【宋慧乔VS张雨绮】格纹装PK

  宋慧乔的细格纹套裙端庄知性,简约的搭配更显气质,水晶耳垂和韩式盘发让造型更加俏丽,而红毯女王张雨绮身着的时尚格纹短裤装完全HOLD的住,简约的发髻展现熟女魅力,白色的尖头高跟鞋是安全搭配。

甜美伞裙装

  【宋慧乔VS张雨绮】甜美伞裙装PK

  宋慧乔的碎花长袖衬衫搭配米色伞裙充满田园清新风,而张雨绮的白色深V衬衫搭配黑色缎面伞裙装展现诱人半球,一个清新一个性感,不知道你又喜欢哪位女神呢?

花苞裙

  【宋慧乔VS张雨绮】花苞裙PK

  宋慧乔的鱼鳞亮片上衣搭配白色高腰花苞裙集时尚、帅气甜美于一身,不需要首饰的佩戴,亮眼的上衣就足够吸睛了,而张雨绮的吊带连衣伞裙布质华丽,在腰前蝴蝶结的点缀更显少女魅力,金色的耳环和尖头高跟鞋展现时尚搭配,这一站张雨绮气场更足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