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女星争艳-天心

2013年08月21日07:1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天心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女星争艳造型4】天心

  台湾女星天心身着单肩抽象印花低胸晚礼服现身,成熟高贵的晚礼服与天心很相称,耳垂和手链点缀贵气的造型,贴身的裙摆显得婀娜多姿。

齐溪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女星争艳造型5】齐溪

  齐溪当晚凭借《浮城谜事》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身着白色荷叶边露背晚礼服现身,高挑的身材完全HOLD的住裙装,但是过于简单的发型与仙女范的裙装有点不搭。

颜丙燕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女星争艳造型6】颜丙燕

  颜丙燕当晚略为低调,身着灰色水纹印花一字肩连衣伞裙现身,搭配银色鱼嘴高跟鞋和白色晚宴包端庄迷人,不会过分奢华的裙装反而更显知性。

何超仪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女星争艳造型7】何超仪

  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当日一贯俏皮大胆的着装,身着黑色双排扣大衣的怕诶沙滩裤和长皮靴,加上礼帽的造型极为亮眼,而赌王千金何超仪当日身着白色珠片抹胸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现身,简单的裙装不赞也不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