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张曼玉同台拼造型 新欢旧爱成看点

2013年10月27日09:20  来源:PCLADY

  导语:今年金马奖最大的爆点恐怕就是梁朝伟刘嘉玲和张曼玉三人同台。谁知好戏提前上演,两位女主角前两天同时出现在连卡佛-laneCrawford的开幕活动上,穿着Valentino的刘嘉玲PK穿着着Givenchy的张曼玉,一个女王一个时装icon,一个明媚一个黑暗。明争暗斗了二十余年的恩恩怨怨,让两人的盛装同台亮相成为了话题的焦点。

刘嘉玲张曼玉同台拼造型 新欢旧爱成看点

  金马奖50周年,特别邀来曾获4座金马影后的张曼玉担任金马大使,而她与梁朝伟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陈年绯闻,至今仍被认为是电影圈中的最佳金童玉女代表。再加上梁朝伟今年凭借《一代宗师》角逐金马影帝,作为梁太太的刘嘉玲自然夫唱妇随,这三人当天的同台看来已成现实。

  在影视圈里,再没有人比梁朝伟张曼玉刘嘉玲三人的三角恋更耐人寻味,这三人的关系不寻常,戏里,常常是合作默契的搭档,戏外,又有着千丝万缕的情爱纠葛。让人忍不住将她们的一切拿来一一对比。同样作为一线女星,出现在同一场合她们的造型也着实多了些一决胜负的意味。

刘嘉玲张曼玉同台拼造型 新欢旧爱成看点

  10月23日晚,张曼玉、刘嘉玲、周冬雨、高以翔等明星齐齐现身上海,出席某商铺的开幕庆典,一时间可谓星光熠熠。而作为昔日老情敌的张曼玉与刘嘉玲此次更是再度同台,这无疑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在红毯仪式上,一个领衔,一个压轴,两人虽然“前后脚”现身,但刘嘉玲邀约张曼玉喝香槟,张曼玉也欣然接受,一点尴尬也没有。 穿着蓝色Valentino蕾丝装饰礼服的刘嘉玲PK穿着着Givenchy黑白荷叶边套装的张曼玉,一个明媚一个黑暗。

  真正的美女都是时光雕刻成的,真正的美女也必然善于雕刻时光。岁月赋予张曼玉智慧,她又凭这智慧主宰着自己的岁月,将生活的自主权牢牢抓在手中。论演技,与她旗鼓相当的人不在少数,然而论气质,又有谁能企及她的境界?

  其实刘嘉玲根本无需怎样的荣誉来证明自己。经过磨难的洗礼,她用不妥协的毅力与勇气,将自己打磨得愈发优雅迷人、风姿绰约,举手投足都已经是戏,在爱她的人眼里,她早已是公认的“影后”。

刘嘉玲

  面容娇媚,身材诱人,她是婀娜多姿的东方美人——刘嘉玲

  五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五次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影后”桂冠总是那么遥不可及,最后的“金鸡奖影后”可谓是实至名归;

  做过豪门梦,演过剧中戏,各类感情让人眼花缭乱,心爱男人梁朝伟的臂弯始终是她最漂亮的饰物;

  刚出道的她戴着“北姑”的帽子,高傲地昂着头认真执著地演戏,最终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花旦。经-历充满变数和挫折的少年,她更精心设计经-营自己的人生。娱乐圈风风雨雨20年,经-过生活的洗礼,我们看到她更优雅、更坚强、更光彩照人。这样的美女,是一株向日葵,不娇气、不纤弱,积极乐观,永远向着阳光的方向生长。

张曼玉

  媚骨桃眼,风情万种,她是高贵优雅的气质女人——张曼玉

  五次香港电影金像奖、五次台湾电影金马奖,加上柏林、戛纳等大大小小的影后奖杯-,她是华语影坛的一个奇迹;

  爱过导演,爱过理发师,爱过商人,经-历了这么多不甚顺畅的感情,依然相信爱,依然勇敢地爱,她是为爱而生的女人;

  刚出道的她顶着“花瓶”的称号,默默地做起了90年代最出镜的配角。历经-岁月的沧桑蜕变,她浑身散发着“张曼玉式”的独特魅力。看张曼玉20年影集,日趋完美,起始是花丛中的一点绿,最后变成无人可替的马蹄莲。这样的美女,正是一句西谚的注脚:所谓美女,是时光雕刻成的。

刘嘉玲张曼玉同台拼造型 新欢旧爱成看点

  对于张曼玉,梁朝伟曾说,“她是唯一能使我疯掉的女人,也是我很想再次合作的女演员。”对于刘嘉玲,梁朝伟也曾说,“只要两人相处愉快,结不结婚都一样。”时过境迁,重新聆听昨日誓言,真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怅然!虽然在演艺上刘嘉玲屡屡败给张曼玉,造型上,刘嘉玲虽然紧随时尚,却不及张曼玉的女王气势。但在婚姻上,她,笑到了最后。这是一个女人最终极的胜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