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甜蜜瞬间

2013年10月25日16: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和英国影星奥兰多-布鲁姆已经结束三年婚姻,两人分道扬镳。

  奥兰多-布鲁姆的发言人说,两人共同发布声明,确认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可儿宣布他们在数月前和平分手。在6年感情生活中,他们近期决定正式分开。

  声明还说,尽管他们的婚姻已经结束,但他们仍爱护、支持并尊重彼此,他们也仍将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

  布鲁姆与可儿在2007年确定关系。他们的儿子弗林在2011年1月出生。

9月19日公映的“罗密欧与茱丽叶”9月19日公映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这对夫妻最后合照在本月初,而他们最后的公开露面是在布鲁姆的百老汇9月19日公映的“罗密欧与茱丽叶”的开幕之夜。

  目前这位36岁的演员在剧中旁边Condola拉沙德主演他的女主角。

  米兰达非常欣赏丈夫的表演。

  “当我看到奥兰多在百老汇的‘罗密欧与茱丽叶’的表演时,我简直完全被他吸引了”她说。

  “他每天都要赶场演出,并每天都保持充沛的精力,我对他特别的敬佩。 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路线上,但是我们会保持非常独立。这就好比我问他教我如何走秀。”

他们拥抱在红地毯上米兰达和奥兰多出席第14届华纳兄弟金球奖典礼

  事实上,这对夫妻在金球奖的红毯上时,看上去仍然非常恩爱。米兰达和奥兰多出席第14届华纳兄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第10届奥斯卡派对第10届奥斯卡派对

  微笑的相机:夫妇2月20日在好莱坞构成在全球绿色美国的第10届奥斯卡派对前在Avalon

2月份的“名利场”奥斯卡派对合照2月份的“名利场”奥斯卡派对合照

  快乐时光:夫妇六年前开始约会便成为好莱坞最迷人的情侣之一,以上是在2月份的“名利场”奥斯卡派对合照。

10月7号晚在纽约街头10月7号晚在纽约街头

  36岁男演员Orlando Bloom和30岁模特Miranda Kerr于2010年结婚,他俩的儿子Flynn于2011年1月出生。他们最后一次被拍到共同现身是在10月7号晚在纽约街头。

  也这可能是他们非常繁忙的工作日程毁灭了他们的婚姻。

  奥兰多布鲁姆在电影事业上一路绽放着他的光彩,也拍出了史诗级的片子。

  而米兰达经常游历欧洲并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工作,还不时要出席范思哲和迪奥的走秀。

  据报道,在米兰达可儿与与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之后,这对夫妻的关系开始动摇。

  米兰达与其在卡梅隆·迪亚兹的30日俱乐部开幕时狂欢了一整晚。

  但她的朋友极力否认这件事,并说“米兰达和莱昂纳多只是朋友。并且一直都会是很好的朋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