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全智贤演绎浓郁酒红正流行

2013年11月11日07:07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浓郁的酒红色是属于秋冬的颜色,饱含浪漫与优雅情调。今年秋冬的秀场上,Burberry Prorsum, Gucci, Christopher Kane等品牌都运用了大面积酒红色,打造秋冬神秘女郎的形象。

汤唯汤唯

  气质女神汤唯身着酒红色半透明连衣裙搭配金属腰带出席活动。

全智贤全智贤

  野蛮女友全智贤也是一身酒红LOOK,不同材质不同深浅不一的酒红搭配一条精致的层叠项链,成熟优雅御姐范儿。

拜莉-麦迪逊拜莉-麦迪逊

  童星出身的拜莉-麦迪逊身着酒红色连衣裙,黑色拼接皮袖加黑色皮鞋,红与黑的搭配永远那么经典大气。

杰西卡-奥尔芭杰西卡-奥尔芭

  美国演员杰西卡-奥尔芭,酒红色毛呢短外套内搭花格子衬衫,休闲气息浓郁的牛仔裤和蓝色礼帽外加豹纹平底鞋,低调随性的逛街LOOK轻松打造。

凯特-布兰切特凯特-布兰切特

  澳大利亚演员凯特-布兰切特身穿一袭高贵典雅的酒红色连衣裙搭配酒红色皮鞋。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尽显高贵优雅女人味。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性感宝贝梅根-福克斯身穿酒红色休闲卫衣搭配黑色皮靴,兼具休闲帅气与性感野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